2006年就在我們一群人的笑鬧中來臨
真的是太high了!!!


屬狗的人要記得去安太歲唷~~~~
農民曆上寫著羊女很旺, 馬女的財運亨通


跨年又是跟你們這一群人在一起, 好開心
久違的小雞終於出現了, 而且小說已經寫完了, 哇喔~~~超替她開心的
果然是情場失意事業得意阿!


趁著北鼻下嘉義看同學的一天空檔, 帶了兩隻貓去看獸醫, 幫TEMPO洗香香, 回家吃晚餐
去國父紀念館練小童編剩下的八個八
雖然有點落寞不過並不覺得孤單, 我們都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只是今天不能同步~~~~可惜的是沒算好跨年前的手機大塞機
回到台北的北鼻到了人潮擁擠的國父紀念館卻怎麼也聯絡不上我
我動用了各家通訊系統也都打不出去, 就這樣我們錯過了今年的共同跨年時光...
而且覺得很不開心.....

跨年的時光幾乎都跟Derrick 小雞 LIN 阿莫 小童 草 小姜 小戴 小凱一同度過
其實還是很開心, 而且到處都是人到處塞車連捷運入口都塞住但大家都很HIGH
而且有零食梅酒擴音機的助興,  煙火的加持, 及相機的紀錄, 大家人來瘋地笑鬧著
一下用仙女棒畫2006, 一下輪流用手比20060101, 一下用身體排2006及DOG  哈哈哈~~~~
像我的主管開車載小孩要去看煙火卻塞在路途中, 錯過了倒數就很可惜
信義區裡到處都是人, 也有熱音熱舞區, 不過能HIGH的人不多
後來走累了, 大家各自回家, 我跟Derrick小雞往永春方向移動, 經過大聖誕樹, 補拍張合照
 
經過攤販買了桂圓茶後坐著聊天, 聊著彼此的寵物還有趣事
明年這樣的光景大概就不在了~~~~

連續兩年跨年小雞都跟我一起度過, 記得去年是在西門町跟著路人一起倒數
然後三個人玩完一包仙女棒, 開心極了
廣場有人尬起舞來, 我跟小雞在旁邊聽音樂自己就可以HIGH起來
在離去前三人拍了大頭貼, 這是我第二次拍, 北鼻也沒有經驗
還好小雞是大頭貼達人, 教我們怎麼拍, 及畫畫, 
那次拍的照片真的很棒   跟自己用數位相機拍的感覺不太一樣
然後三人再一起回新莊吃薑母鴨喝啤酒度過2005年的凌晨, 很滿足

明年小雞大概就出國唸書了~~~加油
我應該還是在台灣繼續打拼~~~
為我們的家努力,呼~~~
不知我想要的耶誕節禮物何時才會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