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愈要逼近, 就愈怕有變卦出現
到前天本來都已經喬好的交通事項
今天一通電話來後又得再做緊急應變
剛接到噩耗時, 第一時間反應是: 媽呀~~~還可以去那兒變出一台車子用阿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上腦時間

"這個月都確認過好幾次了,怎麼活動前兩天才又蹦出有事得晚到的消息?" 
"第四weekend又不是約吃飯,你可以先把別的事擺前面,要我們先去吃去活動不用等你
 那幹麻還要大費周章來個第四weekend"
→所以後來我的MSN名稱就改成:我體驗到把大家在某段時間湊在一起不是先約好就可以那麼簡單......辦活動的車子真難橋

沒多久後想到,如果是Lydia接電話, 她可能會很溫柔的說:蛤~~~這樣喔,,,,那我們在想別的方法好了
然後對方頓時覺得很有安全感,.....Lydia就會開始負責的開始借車子
不過我自己體驗自己會那麼火大,主要是來自於沒有感受到其他人的那種"無論如何"
而第四weekend不就是要讓大家找回那時候的堅持, 與感動嗎.....
我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覺得自己的EQ還是訓練不夠
等了一兩個小時電話後, 決定也朝自己這邊可以的來源求援
→於是把MSN名稱前面再加了一句:勇者無懼!!!

第一個找的就是同為創造TEAM的陳愛咪, 她可以再向親戚借台車
不過他聽到這個消息竟然是跟我同聲一氣,認為都說好了怎麼又臨時變卦,當下覺得滿好的
兩個人討論除了讓她去開口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但怎麼想都覺得還是凹自己家的人比較好
然後順便討論一下遠從高雄回來參加的Allen真的是其情可嘉!!!
儘管他會提早離開, 可是也體驗到他是很在乎我們, 也很在乎自己的家人, 所以才把行程排得那麼滿
另外, 雖然有多人無法出席, 多人會晚到, 不過有20多人參加其實也不少說,
當下覺得愉快多了, 愛咪也說我應該早點打給她, 不用自己在那邊悶
我是覺得Lydia沒接電話可能是在值班, 再讓她聽到這件事, 本來都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現在頓時又砸下一大顆來
她之前已經做了很多聯絡了事情了, 現在有麻煩我也要幫忙收尾
總之, 跟愛咪聊過後清爽許多, 也就放下不舒服的感覺繼續工作

後來回到座位上, 大學學長看到我的msn名稱, 問我:是不是要借車
他說:如果時間不衝突他可以借我, 我本來還覺得不好意思想推辭掉
因為到時候去開車回來的人不會是我, 而且我也不會出現....怕有點尷尬
不過學長倒是很大方的說:有司機來開就好了
哇喔~~~~當下覺得要是凹不到家人, 這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阿!所以留著當作備案囉!
→因為覺得太幸運了, 所以msn名稱又加了一句:有貴人相助!!!

今天晚上心情的轉折起伏還滿多變的, 滿久沒有體驗過了
想到辦活動這件事情,實在也是讓我又愛又恨
一方面覺得這是項磨練,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然後在走完L42後還可以繼續跟幾個人保持固定的聯繫及互動, 當然我也很喜歡參加co-team的這幾個人
每次開會都有很多笑料, 而且他們負責任的態度與充滿愛的感覺讓我很有安全感
可是自己的個性其實還滿怕麻煩的, 每次想到要聯絡準備事情就會先懶一下
橋時間有時候也是一大困擾, 不過這一年來發現這個工作很不錯, 給了很多下班後的閒暇時間
大多數的活動都可以順利排開, 也比較能面面俱到
而且有一個好的PARTNER真的很重要, 隨時都會覺得被支持

這半年來經過數次開會的籌畫, 第四weekend轉眼之間已經要來臨
雖然這一陣子有一些困難出現, 不過都是可以克服的
最好最糟的事情就是這樣了, 其餘的都會順利的完成
我也很期待見到我的buddy~~~~聽到熊說,為了我一定要參加真的很感動,
buddy,好想你阿!!!
第四Weekend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