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把情緒訴諸文字後
壓力與煩惱頓時少了許多
這是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呢?
現在的生活讓人太少動筆,整天坐在電腦前打字,
工作之餘,把字打到網頁上其實也不賴阿~~~
猶記以前自己做烘培雞時,常常有搞不定的事情發生
這兩年出現BLOG及相簿後,剛好完美的解決了貼身的兩個問題
 
本來這裡只是紀錄些開心、特別、感動的事,或是自我心情的解讀與紀錄
順便可以分享自己跟眾人出去玩的照片
後來,卻出現另一個附加價值
好像只要把會讓心情很惡劣的事情,全部吐在畫面上,就可以忘掉大多數的不愉快
可是給別人看時,可能會有踩到地雷的危險出現
畢竟那是負面的東西,如果抵抗不了,那個情緒就會轉移到下一個人身上(好吧,這是我自己幻想的)

剛剛的我,把積壓很久的東西又一股腦兒丟出來,邊打字邊發抖(也可能是因為喝了一小杯冰飲...)
打完後輕鬆了點,而那感覺還滿妙的~~~就好像那件機車事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一樣
心情轉換快速,說不定要歸功於以前走L42的訓練,還有被我拉來索取的人


其實日子都是要過的,不管是要用快樂、憤怒、悲傷、孤獨、寂寞、受害.....的態度
至少我很確定,我不希望自己在很不愉悅的狀況下突然死掉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惡劣的情緒請快快閃一邊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憂鬱女孩,愛與溫暖才是我與生俱來的特色
讓我的搞笑熱力源源不絕的散發出去吧!
哈哈哈~~~~(白癡狀...)

(說不定我真的可以去當搞笑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