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了土司夾草莓果醬
再加上嗶嗶糖的伺候
我的智齒疼了起來......
當天晚上去之前的矯正醫生剛開幕的牙醫診所
相當美輪美奐, 可是醫師娘卻跟我說預約額滿, 要看診要等二週後......
喔.....要不是因為他的技術好我還真不想等
不過, 拔智齒算是件大事吧, 所以還是先約時間, 等快痛死再做其他考量

撐了一周後....., 覺得太痛苦了,
但是週日找不到有開的牙醫, 自己想拿牙籤把智齒的蛀縫摳乾淨
結果牙齒反而崩落了一角......
而且連吃冰的都痛死了, 覺得自己很像那個治牙齒酸牙膏的廣告主角(是舒酸定嗎?),
痛得可以把湯匙折彎 > <

週一上班還想去矯正醫生的診所試試, 看白天會不會人少一點
結果答案仍然是滿滿滿!!!唉, 我實在等不到了....
左思右想該去哪裡看, 思路繞了一圈結果還是跑到永春的安人牙醫去
畢竟是熟悉的醫生, 而且技術又好(只是有點兒遠)
果然, 他打麻藥也不會讓我痛, 全程只花了三分鐘多
拔牙應該沒有一分鐘, 牙齒就掉下來了, 一點都不痛
而且拔之前已先讓我吃了止痛藥並交代後事, 叫我一小時內都不要講話, 口水都吞下去

然後我就帶著折磨我一週的智齒離去,
其實拔牙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幹麻ㄍ一ㄥ那麼久呢...



早死早超生又一例!!


到晚上已經可以好好吃東西了,
反正本來吃東西就用不到那顆智齒
瞬間就脫離牙痛的惡夢, 讓人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