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自己騎車回家, 跟在公車的後面騎  
一路上一直很沒有真實感   好幾次跟圍牆坑洞擦身而過, 
但感覺上彷彿我是坐在公車裡面一樣, 離外面有點距離
我只當做是因為安全帽隔著鏡片的關係

好不容易騎回到家附近了  看到公車停泊在工地的積水港灣裡  
公車上有一架怪手, 因為路上積水障礙物很多, 要有怪手把公車推離
我把摩托車停在公車附近的停車格裡
我爬上公車站旁天橋的樓梯  
樓梯短短的可是因為用鍊子搭起來的所以會晃不穩  
而且樓梯下面是很高的積水  我爬個幾階都會激起水花濺起差點噴到我
 
然後在我走上天橋後  想起今天晚上特別早回家  
盤算著爸媽會很開心, 然後我就可以看很多部放在電腦中的電影  
天氣很好天空是藍的,  但是地上積水很高  
我想著想著  突然發現那時才四點半多  
我沒有寫大中華傳真,也沒有寫港股行情就給回家  
而且等一下5點半跟聰斌也約,我今天中午還特地約人家一起吃飯聊聊的 
心底焦急起來, 覺得會被同事嫌棄沒有做好工作就落跑, 急忙轉頭想回去補救
手機卻剛好有電話響起  
一個女人打來的,好像是推銷員什麼的,聲音很陌生客氣 說了一些話 blah blah.. ..
然後我只說我都知道了  只想趕快回公司  
心裡覺得很緊張  怎麼我會就這樣回家了   卻沒有寫完稿子

然後一路回想我的想法行為  然後就醒過來了
發現我的稿子還有時間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