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的"520表演小感"讓我回想起一些事情
也再去檢視跟舞蹈之間的關係

不知以前在哪裡看到誰寫的
說高雄的人看不懂FUFU跳的舞
是因為那裡的舞蹈文化水平不夠之類的話語
當時覺得那個人很狗屎,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很多人都那樣覺得
我只知道高雄的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 ENJOY在自己喜歡的舞蹈與音樂裡
每次表演台下也都很HIGH, 感受到台上DANCER的努力與熱情

關於我們的表演呢
我想也不是每一次都很冷啦
(不過去年GLAD演出真的有打擊到我 ><)
520那天中午去吃飯前, 我坐在在會議中心外面等北鼻來接我時
一個騎車上人行道的女生經過我旁邊又八谷回來
問我是不是華安的.....我謹記DALTON的交代, 即使都已經出場了, 還是說"是阿"
然後她舉起大拇指跟我說:跳得很好喔!!
那時是溫度已經很高的中午了, 但 我心中又有一股暖流流過
其實從一開始到現在, 就是這樣的鼓勵與讚賞支撐著我繼續前進
也很珍惜每一次表演, 不管有沒有錢或是錢多錢少
因為真的不知道可以跳到何時, 不知道還有多少舞台可以讓我發揮

上次跟小童說, 以前在台下看人家跳會不甘心....
其實我要接著說的是, 那天在Y17我很ENJOY他們的表演
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的苦練與認真, 與在台上散發出的光芒與熱力
現階段的我沒有投注那麼多後, 自然也就沒有那麼多得失心了
(GOD, 矛盾又出現了......)

雖然現在對目前的舞多少有些微辭
可是至少又讓我們固定時間練習
而且看到小關 樹 宸瑋他們從跟不上到可以配著音樂
那些努力與投注的熱情, 也又是另外一種感動了,
或許到時候在舞台上最亮的人反而是她們哩
不行~~~~不能被幹掉~~~大家都要當閃亮的星星^^
加油~~~~

今天去上HOUSE課, 回歸律動與LOOSE LEG的練習
好像感覺比較接近一點了, 也終於有點突破了
卡了很久, 今天這樣還不錯
而且發現上過SHA的課後, 律動會內化在體內,
只是身體的律動跟腿與MOVE很多時候還配不太起來
我想突破這點, 我跟HOUSE應該可以越來越親密
然後........
我想我會很需要美腿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