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6/11是好日子
所以在好日子過生日的我特別忙碌

醒來先是梳妝打扮
然後要趕快存音樂記好去年編的動作, 等著晚上要教高中小妹妹們
親愛的北鼻此時已經為我們準備了燭光小CAKE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陪我吹蠟燭吃蛋糕
(再忙都要親妳很多下說愛你)

時間到了才趕快出發跟DERRICK會合一起去喝訂婚喜酒
地點在龜山林口一帶, 新人是我最要好的國中同學
我們認識至今也15年了, 期間沒有中斷過聯絡, 我很努力的維持我們的友誼不要逝去
只是沒想到比我晚熟的他, 竟然如此快就要結婚了~~~~真是讓我好生羨慕阿(北鼻~~我又在跟你逼婚了)
(所以哩, 紅包自然包的特別大一包, 一個人去吃的話實在有點可惜...)

訂婚喜宴是很傳統的形式, 請了美女辣妹來唱卡拉ok

唱了兩首後, 會突然就脫掉外面薄薄的衣服, 只剩內衣 o_o

訂婚宴上沒有認識的人, 所以帶了煙幕彈去也沒用, 吃的差不多時我們就早早閃人去練舞

天氣很好, 從林口飆到雙連大概不用50分鐘
popping組的在練習, 其他的在喇咧, 托人帶cd音響去竟然完好躺在旁邊~~~昏倒~~~

結果還是等我還才有音樂用>< 真是應該早點把擴音機托給其他人帶去
不過, 大家都還記得是我的生日耶~~~~呵呵

今天好不容易全員到齊了, 可以完整地排隊型
小雞跟宸瑋也超high的在想演戲的劇情 好想看大家演看看喔
而且從大家演KERORO小隊就可以看出演技了



練完舞後小雞佳佳推薦了狸小路這家日式料理店
讓我們免於再去牛乳大王聚餐的命運
那家店在安和路上, 相當迷你可愛, 不過每樣東西都是單點的, 而且份量很少
依照我們的預算去配菜下來, 能吃到的東西雖然多樣化但很少
一群練完舞的餓死鬼, 等菜的時候都在發呆
每盤菜一上來, 不用兩分鐘就解決一空猶如蝗蟲過境一樣
最快的一盤菜大概十秒鐘吃了一半, 30秒就只剩盤子了
大家嘴裡嚼著食物時, 眼睛都還在盯著僅剩的菜餚
感謝小雞拍下餓死鬼的現場實況 哈哈
其實東西還是搶著吃最好吃了

由於狸小路的份量僅夠當作配酒的小菜
所以一行人走去附近的通化夜市吃"愛玉之夢遊仙草"
我吃了仙草奶球冰, 還不錯, 檸檬愛玉也很好吃, 酸甜滋味很恰好
吃完已經九點了, 跟大家道別後我又趕回雙連, 教那群小妹妹
今天教得滿順利的, 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可是練完竟然已經快12點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
然後在要離去前看到手機裡一通未接來電是阿拱打來的, 想起來我生日還沒過
趁著最後10幾分鐘跟那些小朋友說, 要了最後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真是匆忙充實滿足快樂^^
一切都是因為你們喔 呵呵
雖然隔天才看到大家在家族板上的祝福
不過還是感動的要死><
這麼棒的祝福我決定要自己留念啦

另外還要感謝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並給我祝福的青蛙學長, 小牛大嫂及vickie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