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隔壁部門有一個同事,他每天準時八點半來,準時四點半離開。。。
剛剛4:31,他已經抵達門口了要離去了
(D:聽起來..... 滿神奇的)
然後,上班時間在看小說報紙,偶爾幫忙打個字
但我有時候經過他身後,看見他其實在打電動(四川省、泡泡龍...)..或 上網隨便看
中午吃自己帶的便當,吃完也會在公司順便洗乾淨,吃完便當也一定會睡午覺
(D:這是在 .......................................................................................)
(D:....................................................養老?)

沒看過他說話,他看起來也很沉默,每天就是準時上下班,每天都不缺席
他看起來,年紀可能比我小喔!大概就是高職五專畢業就來工作了,所以可能還不到25歲!
我猜測,他要是請假的話,主管可能就會叫他以後不要來了,所以他從不請假也不曠職。
(D:哇....)
很詭異的一個人齁 他是女生

(D:真是... 世界真奇妙........)
對阿,去年我都想說,他是作啥工作的,怎麼可以閒成這樣,因為很多次經過他身邊,她都在睡覺
有時候上班時間會看到他在講電話.. ..
反正我看到他做正事的時間,可能不到一小時吧!我覺得這樣,好像也滿辛苦的

(D:那他的工作能完成嗎......)
據說, 這個人, 就是已經沒有工作給他做了
本來跟他同組的其他三人都已經被辭退了,可是他好像哀求主管讓他留下來
結果就變成了本層樓最奇怪的存在
好奇他到底是領多少薪水,甚至不願意再換工作
這樣人生不會很無趣嬤.. .. ..
(D:原來是這樣的狀況啊......)

(D:可是難道不能把他調去其他組工作嗎?)
(D:沒事做很難過.... 非常難過....)
ㄟ...... 他會的技能可能就只有原來的那個工作吧,可是現在不需要了
他的執著、與主管其他同事的漠視,讓我覺得很神奇
(D:公司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我最近越來越有這個感觸)

(D:那... 你們那個打雜小妹妹....)
蛤 我們還沒找到人呢
(D:我是說不能調她去當你們的打雜小妹妹嗎...)
我的主管可能會嫌棄她吧
(D:好吧好吧.....)

(D:你們到現在還沒找到會不會是因為太挑剔長相呀...)
沒有,我覺得是錢太少了!!!!
一個碩士畢業的人, 去公司應徵, 說試用期三個月的時間內只給27K, 試用期過後應該斟酌加到29K,
你覺得, 如果你志不在此, 聽了會不會心寒
反正現在就是很想來的人,我們不要;我們想要的人,他不要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