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該是自從大學畢業後
準備最久一次, 練得最熟的表演吧


尤其受到去年多次冷到的演出反應所刺激
大家都有痛定思痛, 努力SHOW出自己最棒的東西
不管是服裝化妝, 或是舞藝台風上
所呈現出來的從觀眾回饋的掌聲便可知道這次的表演是成功的
雖然沒有茉莉宮那樣的花俏與華麗, 或是練到每個人跳到都爛了
但是卻是努力的傳達出我們對音樂、舞蹈與站在舞台上的執著
上台前還自己GROUNDING了一下
要為觀眾創造出熱情、很HIGH、開心的體驗
現在想想,應該還是有達成的
而且一跳完北鼻就很用力的稱讚我
Derrick過兩天也說我進步很多, 在舞台上很搶眼
聽到這些稱讚真的是大喜阿!!!

而且為了這次表演, 我還是第二次去弄頭髮

(想起來第一次是在大三暑假的校園博覽會綁辮子頭)
ego弄得很棒, 效果十足, 大家一看到我的頭都很驚艷吧哈哈~~~
可是頭太大, 差點戴不上安全帽 ^^;
若噴上藍色黃色的顏色, 我的頭應該會很像熱帶魚吧


雖然準備表演的期間有些衝突與不愉快
不過認識了另一群人, 共同經歷了這段過程
學了首風格跟以前跳的不太一樣的舞等
其實也是很難得的
而且, 這次有達成我們要的效果
把對舞蹈的熱情傳遞給觀眾, 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