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速飛奔的時光裡
微小的我的生命跟時間賽跑著
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
但現在能做的就是填滿每個空隙
即使是沒有名狀的時段
也可以跟自己相處命名

做過的事情越來越多
紀錄的體力越來越少
好想把那些東西都寫下來
讓我以後慢慢回味
可是 好多好累阿

光是台北影展,就還有愛瘋狂、愛上冰山的女人、華倫岱爾少年療養院、夜間動物園、金雞足球隊、在操場中心呼喊愛情、午夜駭嗑浪人、闔家觀賞沒寫
雖然其中幾部我已經想找其他眾多精巧有深度的影評來代替...
然後荷索影展五部片--陸上行舟、天譴、史楚錫流浪記、賈斯柏荷西之謎、灰熊人
也只停留在"陸上行舟好屌"的一句階段
綠島行總算有了一半骨肉,還有一半阿阿阿阿
然後更別說最近吸收的書籍.....


救人喔~~~~

但是


停滯又教我害怕





我想當個"樂活"族



親愛的讀者們,我會努力的....但是...讀者在那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