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北鼻畫給我們的)

下班後趕去上6:30杏君的FREESTYLE
加我學生才三個人, 真是太HIGH
而且杏君昨天編的東西很可愛,
所以偶爾轉換上上不同的課收穫還滿多的
反正星期三又要讓小穎荼毒了 ><

然後北鼻載我回家吃飯拿登機箱
跟爸爸媽媽聊天, 順便告知我要去出差, 週末不會回來
呆到11點多才回去餵胖貓, 幫他們梳毛
然後兩個人很開心的獨處, 一起看電視吃從台東買回來的釋迦, 做家事, 看看別人寫的東西
雖然隔天早上又睡過頭, 可是整個甜蜜的感覺又回來了
體驗到彼此都很需要、很愛對方

下一個七夕,是8/30,又剛好是北鼻的生日,
隔天還是我們的三週年紀念日準備邁向第四年
謝謝北鼻一直願意付出這麼多愛給我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對方,給彼此好多好多甜蜜開心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