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工商服務好了, IVY在師大路49巷開店了!!  店名叫YUMEGATARI手繪創意專賣唷
店裡的牆壁是她自己畫的, 超酷~~~~ 衣物配件也有不少是他手繪的作品, 相當精緻
歡迎大家去師大夜市吃東西時, 可以到那邊晃晃挖寶,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IVY在DOA發表會上展示的畫及繪本)




最近很容易一下子就在公司呆超過10點, 每天都是我關燈關鐵門
感覺好像回到去年那段總是等北鼻下課來接我的時光
不過當時還是廉價勞工, 現在已經可以稱的上是資深研究員

想要在現在的公司工作到這麼晚的人實在不多, 有的人根本就是收盤後就偷偷走掉
可是我們那組好忙喔~~~~~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
我只知道我想趕快做完, 我不想輸在這一步, 我有自己想走的路
而且歷經過DTT的荼毒, 加班工作對我而言很容易, 只要有個DEADLINE, 只要有PAY一切都很好熬
所以我很認命的把自己擺在工作狂勞碌命的這一個分類上

也許花那麼多時間在工作上不值得, 不過前陣子該玩的該享受的也都沒少
看看那些電影文章, 還有練舞表演出遊的照片,就代表我有多爽快
因此為了玩樂的花費, 認真工作是必要的, 不知道11月有沒可能出國去玩
若是歐上了呢???好像想得太早

而且, 每多寫一篇東西, 腦袋裡就會多一點東西出現
那都是我自己的DATABASE, 不奢求會像老闆那麼厲害, 可以把好多數據都記下來
但至少分析評論時能言之有物, 對一個事件可以敏感的快速反應, 是我渴求的

今天冒出來一個可能是地雷的公司, 我有去採訪過而且還大力推薦過
不知道後續如何, 財報是真的嗎? 大陸那幾家店到底賺不賺錢? 真的在掏空公司嗎
如果主力真的要把股價做上去出貨,.. .....怎麼判斷呢
只是數字的加減遊戲, 卻摻了很多"人"的複雜因素
在當下我也沒辦法判斷真或假, 只能聽信公司派說法,
想成為老鳥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可能還要被多騙幾次也不一定
一切謹慎守正為要


今天去挖報紙時, 赫然發現好久沒看社會新聞還有電視了
前兩天差點連紅衣服是什麼都不知道, 感覺自己好像是活在地球上的外星生物
總覺得紅色是共產黨的顏色..........


主管說他們這次去大陸參訪, 有團員嫖妓被抓到......現在還關在北京牢裡
他本來要幫忙疏通把人贖出來, 誰知團員的老婆不肯付錢, 想必氣極了, 要讓那個色鬼在大陸受點教訓
也許已經在移轉名下的財產也不一定......
沒想到有人這麼扯, 還沒辦法花錢消災, 運氣太差, 倒楣成這樣不能亂做壞事, 尤其是這種大家偷偷講得到處是的花柳衰事
害我好想知道那人是誰



MEMO1:忙起來時, 要記得補充綜合維他命提神~~

MEMO2:貓越來越胖, 越來越不乖, 繼續亂大便, 懶得修理她

MEMO3:在MSN名稱上廣告募款是可行的, 今天收到美玉大人的捐款, 非常開心
眼看MARUKO他們已經紮到第160隻貓狗了, 九月才過沒幾天, TNR基金已經呈現負債了
但捐款的錢卻只能緩慢增加, 這幾天先把他跟自己的捐款匯過去好了, 看到負的金額總是令人心疼
上個月有學長及VICKIE的愛心, 這個月除了我們兩人之外, 還會有別人來共襄盛舉嗎?
儘管我們力量微薄, 但為了理想與對世界的愛, 還是要再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