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HIT~~~!!!~~~~GAN~~~~

當SHIT成為語助詞時, 大概也就發生跟SHIT沒兩樣的事情

對~~沒錯~~~連續兩個星期一屁股還坐在摩托車上, 車子還沒打算熄火, 這樣也可以踩到DOGSHIT ~zs囧...囧rz~
而且更機車的是, 同一隻腳同一雙鞋, 只差不是同一個地方, 跟便便的顏色不一樣(第一次是黃的, 第二次是青的.....)
害我思考了很久關於狗屎運這個問題, 踩到對我的財運是不是真有幫助....Orz....

踩到狗屎是一件很倒楣的事情
通常受害者會在第一時間內把大多數的渣渣留在地雷附近
所以就會看到有人拖著腳, 東回回西回回, 拖出一塊一塊或一條一條的黃色印子
再來就是要火速找尋離自己最近的小水漥及附近是否有長條堅硬的廢棄物
一旦找到救命的水漥, 受害者就會興奮的用力跺腳,
當然跺腳前鞋子底要先沾沾水, 說不定可以一次就清洗大多數的便便, 還我乾淨的鞋鞋

有時候買鞋會講究鞋底的摩擦力是不是很好,通常溝紋深的大概也就可以用久一點
姑娘因為偶爾會密集練舞,對鞋子的損傷力很大,所以這點會特別注意
不過遇見OH~SHIT!這種鳥事時, 就會很怨嘆那些渣渣竟然能毫不留情地擠進縫縫的最深處
達到任何灰塵都無法停留的天堂
所以光是沾水+狂跺腳, 大概得花數十分鐘, 踩到精疲力盡才能清個9成9
這時候要是有一根長條型的堅硬異物, 可以把便便快速刮下來那就太好了, 

不過呢~~~這兩週天氣晴朗, 地上的水漥都乾了....
第一次踩到地雷時, 是周一上班前, 甚至還沒離開家附近的小巷子><
還好附近剛好有個窟窿承滿水, 讓我花了十幾分鐘趕快清完...
到公司時當然還是遲到了, 不過那天股票大漲.....嗯~~~這就是狗屎運嗎
而且同一天晚上, 連北鼻也踩到了黃澄澄的地雷......(昏倒~~~~-O-),還一樣卡的很緊。。。。
為了不讓便便進入我家門,途經加油站時便去找廁所清理
果然廁所門口附近地上就有很多水漥,而且有馬桶刷刷可以借用。。。。
然後回家還是要清貓咪便便,真是充滿黃金的一天
那可不可以改成踩到錢哩。。。。

第二次踩到時, 是隔一周的清晨四點...媽阿~~~
天氣那麼乾爽去那兒找水漥阿~~~後來我想到大樓那邊總有人開冷氣把水滴到外面
所以那邊磁磚縫縫裡一定有水, 果不其然,
沒想到狗的沒公德心害到了我, 但別人的沒公德心竟然還救了我一次
那天的股市也是上漲的, 我跟北鼻的操作在這兩週都還不錯
是SHIT帶來的好運嗎? 只有天知道吧!!


--------------------------------------------------

每次到一個新環境就會不自覺的緊張
也許思考上沒有意識, 可是腦細胞她自己會傳達訊號給別的器官反應給我知道
通常主掌腸胃蠕動的神經是最忠實的屬下
每次在抵達新環境三個鐘頭後(也許更快或更晚), 就會開始肚痛如絞, 不管剛剛有沒有吃過東西
然後就會火速前往廁所裡, 留下我佔領過此地的證據
說真的, 屢試不爽耶....
尤其以前在事務所工作, 每週跑不同的公司, 所以星期一總是黑椏椏.....除非已經是很熟悉的公司
總之, 我就是這樣攻佔一個又一個新地方....


同事們都還滿羨幕我這樣的
因為有時候剛吃完大餐我也是這樣跑
什麼都沒吸收到, 不過卻能享受口腹之欲
但這樣算不算另一種浪費食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