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動畫精選比去年的好太多了
而且13部片中, 韓國的兩部動畫<肉多骨大女> 
(內容簡介:小女兒外表看起來頭大、骨頭粗、身材圓滾滾的,這一切自然其來有因,大家視一切為正常現象,說她遺傳了她曾曾祖父的體格,不用大驚小怪。但她現在似乎活得不怎麼開心。既然現實社會總是以貌取人,小女兒只好用另一樣武器來求取生存的機會。)
<淚水的路徑>
(
內容簡介:「我們分手吧!」女人話一說完,這幾個字便鑽入男人腦海裡,切斷了所有過去兩人共享的甜美回憶。)
不論是在故事或是構圖上都相當出色
覺得韓國片近年來真的常有驚人之作, 台灣國片加油加油!!

台灣的動畫也有好幾部, 其中<咬><鏡射><泡泡劇>都是想要反應現在台灣媒體的嗜血情況
<危機>則是部關於愛與勇氣的搞笑編織片
<咬>是最可愛最熱鬧的一部片, 成功的達到娛樂及諷刺的效果, 很棒!
(內容簡介:小鎮上誕生了一個不太一樣的嬰兒,擁有一對的大鋼牙,無堅不摧。一天,小嬰兒與媽媽偶然遇到記者採訪,驚艷四方、轟動全宇宙…)

這些念電影傳播媒體的學生拍出這樣的片, 不知道媒體究竟能不能有所進步
不過養成這樣的媒體環境, 觀眾有時候也是要負很大的責任阿
應該教小朋友選擇想看的資訊, 拒絕被灑狗血的東西填鴨
我現在就處於沒看電視的狀態, 其實活的很好

來自加拿大的<傾聽>非常簡短, 但很霹靂 ^^
(內容簡介:女孩和媽媽說她是”男同性戀”,並且有個”女性愛人”,對於女兒突如其來的”出櫃”,媽媽卻假裝聽不見。)

<手風琴>的意像表達頗為有趣
(內容簡介:運用第一人稱敘述法,描寫一段透過網路視訊發生的「網愛」。主角們的肉體受情慾所控制,最後和電腦零件一起熔化。)
荷蘭的<美貌失控>用很熱鬧及拼貼的手法控訴整形及美貌神話
有兩部片睡著了....不過災情還好

導演的q&a有點冷清, 主持人很努力的串場, 但是覺得更冷
不過感覺上從自身的經驗出發, 比較能拍出讓人有共鳴的影片
太意識形態的, 憨人畢竟比較難懂

這應該就是<盛夏光年><詭絲><奇蹟的夏天>能走紅的原因吧
接下來的<一年之初>其實也不錯, 看完會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nice ending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