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變成小腹婆
可是我想當小富婆

特刊阿特刊~~~這個惡夢快點結束吧, 為了你, 我好幾次夢到我開車到處帕帕造(我其實是不會開車的)
顯示為了你, 我的心靈與行動上都不自由, 走不開.
而且一直坐著趕稿, 尤其是深夜吃宵夜趕稿,
小腹在突然之間就已經大到我不認識了
週四趕散裝貨運時, 一邊寫一邊覺得小腹內的脂肪最好也能讓散裝輪全部載走
輕便極限型的可能不夠喔, 巴拿馬型的或許也不夠看,
超級海峽型船舶, 歐洲-遠東航線每日租金七萬美元的, 大概才載得完吧

昨天是穿著沒有彈性的布褲, 但記得這件並不緊阿
可是小腹硬生生卡在褲頭上, 讓他凸出去也不對, 縮起來又痛苦
整個晚上一下放鬆, 可是突然覺得很累時, 就發現自己下意識又把小腹收起來了
而且這個size的小腹不像以前小小吸一口氣就不見了, 而是整個肚子都要用力, 然後連呼吸量都會變的不足
累死我了~~~~身為dancer的好習慣在這時成了痛苦的制約

還好, 今天有挫屎, 肚子也許有變小....
運動運動!!!我不要讓體型變得跟家裡那兩隻肥貓一樣阿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