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家聚約在六條通裡面的龍都酒樓, 離公司非常近, 而且據說是很道地的港式飲茶
網路上的食記照片都很美味的樣子, 所以我跟學妹決定試試看
我則趁著某天中午先探路定位, 順便預定了一隻烤鴨 
跟傳說中的一樣大吧~~~

晚餐可以點的小點不多, 學友點了酥餃(我不知道那些小點的全名 >< )

這個是甜的奶油包, 裡面扒開是這樣



這個味道也不錯, 肉汁鮮美

 料好餡多的腐皮捲, 裡面的肉及蝦子鮮美有彈性, 外皮炸的酥酥的, 極推!!

濕的腐皮捲味道也不錯

原則上, 吃了上面的小點後, 我已經飽了 囧rz........其他人的情況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每道菜都沒有吃完
但是既然點了就都嚐一口看看


烤鴨上來後, 服務生會在旁邊的小桌上先自己偷偷把皮、肉都切好,而且切皮速度超快,

鴨肉很多,因為太飽了,已經沒啥味覺。。。。。 我們的鴨用了二吃,碎肉碎骨頭會拿去煮湯,湯很美味,
一隻鴨是1200,加了一吃變成1400。
 
這個餅皮還不錯,餅皮很香,厚度適中,趁熱吃比較讚,後來外帶回家,餵了一些給小老鼠,他們極為捧場,想必他們也覺得很美味

另外還有點一盤炒麵跟炒飯,都是很港式的味道,炒飯就是會非常的乾~~~麵的話是細的意麵,可惜我是包回來再熱一熱當午餐吃的,味道沒有現場吃好

這個大概叫做魚香茄子煲 吧~~~看起來像一鍋滷肉,但其實還滿清爽的,茄子很嫩,裡面還有冬粉,不過也很好下飯啦


我們這樣消費$5115,有加一成服務費,9個人吃根本吃不完
所以下次應該中午去,都點那些大中小點,每種都可以嘗試,又不會那麼貴
消費滿一千元會送一張酬賓券,若有二張下次去就可以送點心,
所以決定下次家庭聚餐就可以辦在那裡,這次託大家的福拿了五張券 ^^
可是明年3月底前要用完,
等明年一二月小弟有放假回來就可以全家一起去,
希望那時候大弟也有女朋友可以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