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被冷到了, 所以12/18堅持要去吃薑母鴨, 目標是四維路上的那一家, 可以約的人不多, 最後只有我、北鼻及VICKIE成行,雖然還有找清川及JASON共襄盛舉,可惜他們都在忙~~~
我們三個人吃了一份鴨,一盤高麗菜,二盤鴨血,一盤油豆腐,一盤香菇,二盤豆皮,總共500大洋,真愉悅~~~(10點吃到12點多)

12/19 臨時起意去長春看三場電影,雖然下著雨,我還是硬著頭皮騎車前往,(北鼻回家準備報告)

12/20 約了VICKIE及小牛去新光看<香水>,用花旗透明卡可以買一送一,一場用早場票價,一人平均160,便宜便宜!!(北鼻還在準備報告)

12/21 緊急寫完稿後跟報告完的北鼻一起衝長春9:15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精采精采~~~

12/22 6點半動身前往中油大樓,
小健的尾牙表演這次完全沒有準備,大家都紙上談兵,也沒練習就要直接上了!!其實也還好,因為上個週末才剛跳完,很熟練,
可是周五的下班時間台北的街頭塞塞塞,我抵達時已經是上台前四分鐘 (囧rz~~),沒有熱身、沒有化妝、沒有排隊型、只有頭髮有綁好(但是也被安全帽壓扁了),
然後上一個歌唱節目結束後,我們就硬著頭皮上台囉,
而且我本來以為很多人都會去跳耶,現場只有看到小童、阿莫、小健時真是錯愕萬分阿!!(如果我再晚到一點, 後面那段阿莫就要自己SOLO LA)
  
再來是我以為是剪了兩段音樂,結果....嘎.....只有SO EXCITED而已阿....好吧~~~這樣也比較省力啦
我跟阿莫跳後半段時,台下頗HIGH,看來他們很久沒看辣妹表演了>///<
這次的舞台效果跟以往經歷過最大的不同是,台上會吹泡泡+乾冰,一度濃到我們看不見彼此 XD,而且大概是因為泡泡會濕濕的,我一直覺得腳下地毯滑滑的,超怕滑倒哩~~~

跳完一遍後,音樂REPEAT,我們在台上隨便律動,然後職員們起哄要局長、科長等"大頭"上來跟我們一起跳舞
那段真是非常尷尬阿。。。氣氛都要冷掉了~~~

下臺後只喝了雞湯跟飲料,菜好像都吃完了><,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把下午茶的麵包留著等著待會兒吃
小健送我一盒雞腳凍,但是放在辦公室的冰箱裡,所以又從中油大樓走回市政府辦公室,走到時門卻關起來,只好去借鑰匙(Blahblah........)
然後又要回中油大樓拿小童忘記帶走的袋子,及小花週末遺留在小健車上的衣服 mp3
途中經過新光三越附近的一些活動,還有聖誕樹,趁機照了相
 

本想回家寫週末板的,但是想到了什麼東西,結果回到辦公室@9點半,(BLAHBLAH~~~~~)寫完稿時已經三點半了,
然後打起精神再整理確認通訊錄,然後把適合放皮夾大小的小卡印出來,
想說要給每個人一句話,於是憑著印象及我對每個人的體驗寫了些東西在通訊錄背面
在這過程中,有些人的小卡一下子就完成了,有的人的竟然寫不太出來,或是我對他有很多顧慮
這樣的發現還滿讓人驚訝的.....

自己檢討了一下,跟兩年多前相較,我跟大家的接觸深入了不少,其實也是很多人願意讓我走進她們的心裡,
只有少數幾個人是我覺得她把自己藏得很緊,才會去主動去關心
如果都已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還是沒有推進的話,也許...........................(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人跟人之間有時候真的太複雜了
最後,差不多5點的時候總算是把該寫完的都結束,就等著買小塑膠透明套裝起來了
然後我看見掛在MSN上的草,名稱是”總算掃完廁所了,呼~~~”,他也很努力在幫大家準備場地呢,讚喔~~


12/23 睡到下午2點半.....天氣真是好到一個不行~~~然後如往常的餵完所有小動物、澆花、揉揉TEMPO的肚子後,開始做起延宕許久的家事,就這樣弄到了快傍晚5點,才連自己都弄乾淨
然後北鼻來載我,沿途到菜市場買菜,全聯社買烤肉醬、培根,準備晚上的培根蔬菜捲
這道菜真的如”貴婦奈奈”所說,非常簡單好做唷~~~而且一烤完馬上就會吃完了,帶來的青菜沒包完的後來也都燙來吃,真幸福
大家這次帶的熱食並不是非常多,應該是被上次的炒麵嚇到了,點心倒是不少(酒釀湯圓、蒟蒻凍、甜甜圈~~)
不過小雞帶來的麻辣鍋湯底好好喝,熱呼呼~~~熱呼呼~~~
小花買的臭臭鍋後來似乎也都解決一空,阿拱娘煮的通心粉我倒是忘了去嚐(殘念~)

吃得差不多時,大家分成兩派,一派在客廳看<塔羅牌殺人事件 SCOOP>,一派去草房間裡玩任天堂紅白機
SCOOP 應該算是黑色幽默喜劇吧,伍迪艾倫從頭到尾一直碎碎念,有時候很白目有時候很機靈
女主角Scarlett Johansson戴著眼鏡打扮的跟村姑一樣,但還是看得出來是美女
Hugh Jackman在片裡演貴族公子哥兒,滿帥的~~~不過伍迪艾倫搶戲太嚴重啦~~~
整部片比較有趣的應該就是她們之間的對話,有時候很Orz, 有時候臉上會冒三條線,不過大致上是很好笑的
我好奇這部當初被一群人秒殺的影展片,他們看了到底是什麼感覺哩~~~
不過也多虧沒劃到SCOOP及超玩美地獄,讓我最後去劃Paprika跟高達囉

看完電影後,也將近10點,交換禮物的時間到囉~~~

真是令人興奮及緊張,最喜歡收禮物時的驚喜呢,而且我今年準備的禮物非常超值唷
(雖然只有用北鼻的PAPER紙包裝, PAPER上面還有劃重點, 思考的寫作痕跡 XD),真想知道哪個幸運兒會抽到
最後我跟北鼻都抽到情侶檔送的禮物,我抽中包的最漂亮,最神秘的,糯米送的

。。。。。。。。。小丁 XD,哈~~~關於我的是什麼,常常會收到性感衣物呢
北鼻則抽中阿莫送的粉紅貓廚房衛浴組,可愛又非常實用喔
ㄟ,小雞跟小童也很巧的抽中我們的禮物耶,呵~~~
然後大家都會互相跟抽中禮物的人照相,還滿像在頒獎的
小雞送給小姜的眼部按摩器還滿特別的 XD

不過對於跨年的行程沒有決定

12/24 從草家回來後,我們又看完了<千年女優>,還滿不錯的,不過我們都比較喜歡PAPRIKA
睡醒後10點半出發去樹林火車站搭車到中壢聚餐,在火車站前等待逛逛時,竟然就買了一件上衣,時間不到20 MIN
然後珀跟他老公玉堂開車接我們去古華餐廳吃飯,聊她們的蜜月行程、趣事,事務所的甘苦談,天南地北聊天吃飯,也吃到三點多,(還讓我外帶了鰻魚飯回來當兩天的午餐(囧))

坐火車回家後,又買了青菜想要回家自己再捲蔬菜捲,但是我到家後一下子就睡著了
但是賢慧的北鼻卻燙好青菜,烤肉的香味把我叫醒,真是說不出的幸福^^
然後在貓咪的陪伴下吃完了甜蜜的一餐,然後換北鼻打瞌睡,我在旁邊黏近期的電影票根及作註記與評價
整理完後又換成整理發票還有信用卡、電話費帳單,掃地,餵貓。。。。
然後陪在熟睡的北鼻身邊,不時親親叫他起床,過完了這個耶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