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讀書才不會兩眼空洞喔


飛吧~~~讓我們一起飛向書山及電影海


其實我只是路過



當a La Sha剛出現在百貨公司時(約2004年初發現), 我就愛上她的LOGO小人了
那時候我記得曾一口氣買了3件有小人LOGO的T恤, 還有二件設計的很有個性的休閒背心
這幾件衣服到現在我都還是會拿出來穿, 穿的時候也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很特別

可是自從04年之後, a La Sha幾乎很少出有他們LOGO的上衣
樣式是特別沒錯, 但已經到了有點奇怪的地步, 衣服版型也很詭異, 怎麼看都是不會修飾身材的形狀
去年初的春節大特賣(就是百貨公司櫃上掛滿衣服但是會一團亂的時候), 我很興奮的去挖寶
但挖了半天, 什麼都買不到.......真令人失望
今天, 在西門町又巧遇了a La Sha小人, 好可愛好可愛~~~
北鼻, 我要那個小人~~~
你說好要做給我的~~~
在你做好之前, 就先拍照片為證囉~~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看到有那些小人樣式設計的新衣服出現
或是小人的其他產品
記得第一次在她們櫃上看到"NEW ARRIVAL"的小人LOGO牌子時就很想跟他們要
如果他們願意賣, 我相信會有市場的
真想跟他們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