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下午想起了SWING曾經推薦過的炸肉餅好店-- 66平方
位置在興安街上靠近建國北路高架橋, 台北大學附近, (走建國北路過了南京東路及長春路後,下一條交叉路就是興安街,右轉馬上就到)店面非常的小巧精緻, 看起來很美式
找到店的時候時間還早, 就先跟北鼻先到行天宮圖書館借書, 順便讓肚子可以餓一點, 呵

6點半進店裡時, 已經半滿了, 說真的, 位置好少阿, 看起來不適合舞團一大夥人去聚餐
如果大家都去了大概就快把店包下來了吧~~ 呵
不過椅子好舒服, 是那種厚厚的美式紅色沙發椅, 

菜單就立在桌上, 不過我還是呆呆的走下去問了一次 >v<


點菜後就會先上飛機餅乾小點心

我跟北鼻玩起飛機的無聊遊戲

鼻孔似乎也滿適合降落的



(小朋友請勿模仿..............)

我們坐在窗戶邊, 窗外有個超人


店裡擺了很多有趣的東西還有海報, 明亮的黃燈光感覺舒適及放鬆, 氣氛不錯, 不過我們開始吃之後, 很快的, 店已經客滿了, 所以晚上或許不適合坐太久, 但平常日應該還不錯吧



我點了招牌炸肉餅蛋包飯+番茄洋蔥醬,

肉餅裡面有起士還有肉汁會流出來耶, 好棒喔!

蛋包飯上面的蛋還有點糊糊的, 一度以為是起士, 不過吃起來其實是蛋還半熟著, 裡面則是白飯,
不過總覺得醬的味道不是很夠耶, 也許是放得太少吧, 不僅要讓肉餅沾, 還要給飯兩邊用, 不然蛋包飯味道很淡


北鼻點了炸豬排蛋包飯+咖哩肉桂醬

炸得挺不錯的, 肉咬下去還有點汁的感覺, 好吃, 不過也是覺得醬料的表現普通

吃完後開始玩起飛機遊戲

店員收走空盤子後, 上了附餐飲料, 我的是奶茶, 味道比較淡, 但是對於飽到不行的我來說, 這樣的濃度反而剛好, 不會太膩
而且竟然還出現了附餐點心, 一小碗紅豆挫冰, 配上迷你無尾熊湯匙, 真的是很超值耶


這樣吃下來, 兩個人共花了240, 比我中午吃的一餐飯還少, 超值!
以後在北鼻家附近除了飯館兒的韓國料理外, 又多了個新選擇了




請看SWING的食記--  好吃!! 66平方炸肉餅專門店 Double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