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不動團長羅賴吧下一個活動是台北第五屆的舒跑杯路跑
團員們在嘉明湖回程時極力邀我一起參加~~~
雖然我對於他們似乎因為有路跑,使爬山體力有增強而有點心動,不過為了維持不讓蘿蔔腿再限制長大,我還是拒絕了


但是,下山後的這一段期間,整個人空空的,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無法滿足
結果馬上大動作的處理延宕多年的家具及整體的佈置(讓自己又累個半死~)
然後心境也突然有點轉變,想要挑戰一下路跑

距離我上次的長距離跑步,應該是大四的5000M,
猶記當時光是練習後吹到風就讓我大病一場,最後是拖著病體上去跑
還好有跑完,但也腿酸腳軟
想想反正我還有在跳舞維持體能及肌耐力,
而且跑步長出的蘿蔔處理不易
所以對於跑步已經抗拒了好多年

現在覺得,爬山那麼苦也是可以撐過去
不如再嘗試路跑看看,應該會有另外一種體驗
那樣以後北鼻約我路跑也可以一起去
而且有個目標對我而言才是好的
似乎生活就是要這樣停不下來才會滿足空空的我


近期大概太閒了點
所以狂花錢在家裡囉~~~~
還好投資有成,加減補回來,真愉快阿!


--
報名日期快截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