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某人的教授8月要出國是吧~~~~
那我要趕快來計畫吳哥窟旅遊!!或是爬大山、環島?!!
不過,現在比較需要先做的,是把家裡整理出我們想要的樣子
還有工作上的確定~~~(老闆~你快點說清楚講明白好唄~~)
我也想趁著30歲前再拼一次!

跟記者哥哥姐姐們聊天真好
她們的世界好寬闊
我希望,過了幾年我也可以這麼優遊自在、不困惑、不會為了生存而苦惱
既然她們都會肯定我,我也應該要肯定自己做得到
在這個混亂不定的年代,要走出自己的路,要堅持自己的喜好,要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才不枉生在這塊自由的土地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