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新寵前,喜歡躺著露出小丁字褲的的TEMPO胖貓先上場搏版面,順便證明就算有新寵,TEMPO還是我們最重要的小寶貝啦
前陣子(3月中旬)心情非常悶,剛好遇見茉莉的特賣會,皮夾剛好很多鈔票的我趁機敗了一些新東西,雖然大失血,不過用便宜價格買到那麼多東西還是很值得,因此,整個是大開心阿~~~也有助於轉移我的注意力

首先,登場的是ALAN BRAY的VIO香水

乾淨透明的瓶身透著粉紅曲線,香水則是很有個性的香味,不是甜甜的那種青春粉紅,因此正適合我 ^^

根據瓶身及盒子上的資訊顯示這罐香水來自法國,雖然牌子我沒聽過,但我很樂意使用,相信市價一定非常的高

第二件,Dr. Weil青春無敵眼部精華液,新上市的哩,雖然不便宜,但是就是想試用看看,而且現場也沒幾瓶,考慮著菠丹妮的眼膠可能過不久(半年以上...)就會用完了,加上這是專櫃商品,因此就敗下去了....這罐眼膠味道是有點中藥味,很神奇很天然的感覺



第三件,是一組東西....雖然也不便宜,但是三罐平均下來就滿便宜的,是對於保養品很小氣的我還可以接受的價格,其實跟nuskin比起來也便宜很多喔
這組東西是ELF(御之沛)的緊緻亮白系列,分別是亮白露、乳液及亮白霜,據說這個牌子在百貨公司有專櫃,我也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網路上資訊不多,但原價似乎真的非常昂貴,但沒有打很多折我是買不下去的啦!
這一組保養品的味道也是有中藥味,但沒有一般保養品的香料味,擦起來的味道總會讓我覺得好天然,希望他會消掉我的抬頭紋跟法令紋 >< 


因此,這麼好的東西不能只讓我一個人用,這罐亮白霜會成為母親節禮物,呵呵~~~


茉莉買的東西就是這幾樣,

再來是我近期的得意新品--超騷包龐克斑馬鞋


皮質很軟,我忘了是小羊皮還是小牛皮,總之很柔軟,不會給腳什麼壓迫感
鞋尖翹起來很可愛,鞋底很平幾乎沒有鞋跟,對腳跟不會造成負擔,最適合我了
這雙鞋配西裝褲或深色牛仔褲都不錯,而且鞋子包覆腳的面積較大,所以比較不會露出襪子
但是我還是會以黑色襪子,或深色條紋襪做搭配才不會太奇怪
鞋子是在師大夜市裡面的Iiki 特賣outlet買的,還順便買了條黑色串珠項鍊,價格都滿便宜的
大概都是打四折以上吧,我最喜歡用這種折扣挖寶了,哈哈~~~~


最後TEMPO胖貓再度出場成為麻豆,示範貓坐在大鞋是怎麼樣的光景





--
有誰注意到照片中放香水及保養品下面墊著的東西嘛?
那也是前陣子在西門町路邊攤買到的好東西唷
說到便宜的好東西,之前在四平街的一家家飾店也買到了很典雅浪漫的小檯燈,及漂亮桌布,
不過是看電影前的空檔,就可以買那麼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