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一整天幾乎都在下大雨, 本來想說也許會一直下到隔天而跑不了, 結果到了半夜3點雨好像突然下完, 似乎開始為隔天的晴朗作準備
不過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先是因為玩WII玩到手有點抖(奇怪, 我也才玩了一場網球跟一局棒球耶....),還有一杯臻果奶茶壞了我的胃及食慾,整夜身體都不太舒服
再來是2點多才上床睡覺, 但有某人的鬧鐘分別在3點及3點半把我叫醒, 幾度昏昏欲睡也就這樣被叫醒, 輾轉難眠到4點多就認命起來洗澡準備出門

不過我東摸西摸, 出發還是有點晚, 5點20分才開始騎車, 儘管路上車不多, 但要到市政府還真是有一段距離, 而且市政府附近已經有些道路開始封閉...繞路的我, 一停好車走出巷道沒多久, 就聽到比賽開始的槍聲, 哇咧~~~
最白目的事情還不是這個,
當我停好車想拿出比賽的布條別在衣服上時, 怎麼找卻都找不到布條的身影, 我猜是路上騎太快, 從口袋中飛出來了 =_+
來不及報到,加上又沒有布條,到底跑是不跑....
唉....看到還有人陸陸續續的開始跑,想說我都為了這個比賽整夜未睡,還騎這麼遠,不跑對不起自己
所以還是進了路跑區(仁愛路上中間已封閉的公車專用道及快車道),決心跑完全程
為了怕著涼,我穿著連帽黑色毛衣(帽子還戴上)帶著口罩跑,我想應該沒人穿得比我還多~~@@~
為了怕無聊,戴著已充飽電的MP3 PLAYER(順便計時)

在這之前,我只有去小學操場跑過10圈,大概是2公里多,因為慢慢跑,所以跑完的感覺不會累,只是鐵腿了2~3天
然後就沒再練習了....
我想,以這種速度,2~4公里是沒問題的,但9公里我就不知道會怎樣了,反正都報名,就硬著頭皮跑完
一路上看到各種年齡層的人,從小學生到7、80歲的都有,跑的人相當多,但都沒有遇見認識的人
恐怖的是,當我跑沒10分鐘時,赫然發現對向跑道已經有人折返了,COOL~~~

本來會擔心自己受到別人的影響而亂了自己的步伐,不過,沿途有人跑有人走,所以其實也還好
尤其看到壯丁都休息走路時,自己也會想要說暫停一下用走的 ︿︿
不過其實保持一定的速度慢慢跑還是最好,因為我看見不少人會突然衝刺超過我,但是沒多久我又趕上休息的他們,感覺起來他們這樣跑跑走走比我累多了
仁愛路的清晨很漂亮,尤其在路中間感受更好,樹木蓊鬱籠罩天空
一般人極少有機會跟一群人在路中間跑步,路口還有警察及義交幫忙檔車,所以這樣的體驗還滿不賴的

既然是路跑,數的就不是幾圈,而是過了幾個路口,前兩個路口都剛好被檔下來讓對向車輛先行,之後就一路暢通了
一開始感覺都還OK,但接下來就會開始數:敦化、復興、大安、建國、新生、林森、中山,不這樣數很難跑完全程
還好到中山的時候就開始折返了,中途點也有飲水站,補充水分
回程時候挑戰更大,因為已經跑得很累了,更需要數數兒,用"已經到了XX路口"來提振自己的精神,
大多數的人更容易跑跑走走,我也是過了一個路口就會想走個十來步再繼續跑,速度跟一開始相比更慢了,大概只比一般人走路快一點
跑到後來覺得腳底有點麻,真是想要好好休息,不過想說既然都跑完一半了,就跑完全程吧~~~也是想看看自己的體力及耐力到底如何

算了一下,我在第7首歌時跑完一半,大約是29分鐘
最後在第16首歌播放時抵達終點,大概35分鐘
所以算起來大概就是跑1個多小時,呼~~~

到要騎車時,跑]3公里的自由組及休閒組也開跑,我也跟VICKIE聯絡上,兩人一起回家
而且還發現小花在6:55有打給我,真是驚人,她那麼早就跑完啦~~~不愧是我們的台柱︿︿

雖然很累,而且沒帶相機,但真是個難得的體驗
跑步所花的時間也的確比爬山短很多,5點多出門,7點多就準備回家洗澡吃早餐了,真是健康又清新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跑步阿,真累,(小腿套快出現,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