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睡到中午的兩個人起床做最後打掃、
北鼻清理小動物的各種容器、我打包垃圾、跟大家約的時間將至、但3點我們才去衣蝶拿CAKE、
一路上小風小雨、但沒帶什麼東西、也沒有要趕上班、穿著雨衣拖鞋短褲倒也自在、
來回一個多小時、回到家附近本想買個薯條、因為兩個人快餓扁了、但是看到鹽酥雞攤前大排長龍、馬上打消念頭
回到家北鼻開始做她拿手的炸雞塊、我則著手拖地

炸好雞塊沒多久、小牛已經來了、而且已經停好車,真厲害
北鼻下去接、結果帶回來三個人、--本來說會晚到的小童阿莫仍然最早到 ^^
聽著他們說、「哇~~~好有家的感覺」、「有沙發耶」、「還可以躺著耶」心裡就很開心
來過最多次的草跟小雞大米還可以數出來哪些東西是新的,草稱讚書房非常棒也讓我們得意

還好北鼻先炸好雞塊,先來的人可以墊墊肚子
接著來的是從五股出發的小戴跟學妹,很厲害,第一次來也自己找到路,
過了很久之後,草、佳麗、宇嬋拎著大包魯味、半隻烤鴨來了,小茶几上的東西越來越多,沙發也頓時坐滿了 ^^
接著,可憐的小花走了很遠去買各項食材,一臉委屈又餓又累走來我家,桌上東西正多,所以讓她先吃吃東西,晚點再煮 

然後第一部電影放映完畢,我提議接著放游靜的」好郁」,這部片果真就是給我們看的,哈哈~~~~而且內容滿詭異的,呵

大概小花煮到一半的時候,小雞及大米戴著熱炒前來,人總算到齊了~~~
基於小牛要先離開接女友,於是CAKE就先拿出來讓大家圍爐、齁~~~
我很奸詐的拿了?的蠟燭,這樣要是有照片或影片就都不會記得我是過幾歲生日,嘻嘻
今年沒有先想要許什麼願望,由於前幾天都在思考TNR的事情,於是就拿來當做願望了,連我自己都有點意外
但是當下似乎也沒有更多的祈求了,活到現在,情人體貼,朋友滿座,工作...還不錯,主管熱情大方(雖然會記仇),家人和樂,投資儲蓄穩定,貓咪健康肥胖,老鼠即將活到生命的盡頭,過不久我還會有個小魚缸放在鞋櫃上,家裡的裝置除了窗簾、門簾及幾個吸頂燈沒換之外,都已經大致就位了
而且下週末我們這群老班底還將前往墾丁遊樂享受陽光海水(及萬頭鑽動),那我還可以怎樣去要求呢~~~
想想,還是多付出,才會讓生命更加豐富!!!

吃完蛋糕後很久,小花的蔬菜玉米濃湯在她的堅持之下,做到了最棒的味道^^
料多實在味美、整罐鮮奶都倒下去勾芡了、我想應該有餐廳級的水準、
但超大一鍋、剩下的我可以喝一星期吧、哈~~~
接著我煮的山粉圓在冷凍庫放一晚後也已經冰涼透頂、大家很捧場耶、一下就喝乾淨了
而且這應該是最簡單便宜的食物、多跟媽媽學著點果然有用
最後小牛的西瓜,及佳麗的荔枝登場、今晚真的是應有盡有、


吃飽喝足後、大家擠在沙發上開始講糗事、黃小雞一來就講了個揚威國際的大糗事、大家狂笑不已
想起小童一直在為她的NB暖身、因此沒來得及繼續講糗事、大家就偎著彼此的溫度看著小童為我們紀錄的活動影片
2007年、沒做什麼竟然也就過了一半了、這半年來都沒有表演沒有練舞、只有慶生會大家才聚在一起呢~
不過這個月就會多一個墾丁遊可以紀錄、


看著影片、大家感嘆著去年底在小童阿莫小窩聚會時去的COUPLE中已經有三對分手了
其中一個苦主--草、正在現場、大家聽著草的近況、
又七嘴八舌提供意見及經驗、也順便給予支援的力量、哈~~~好久沒有過的感覺了呢
我想、當有人不幸福的時候、就是婆聚可以登場的時候了、齁齁

感謝大家當晚的賞光
謝謝你們願意不辭辛勞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因為這裡離樹林跟桃園龜山已經不遠了
不過卻也創造了很特別的夜晚 ^^



--
感謝草跟小花的禮物、貓咪趁我的生日順便受惠、不過當草剛拿出來時、我跟小維一瞬間都以為是別款的模型玩具、呵呵
感謝小牛及阿莫的禮物、下周就可以帶去墾丁用耶、太棒了!!
最後、小戴的生日禮物真是太霹靂了、還好沒拿出來給大家看、真是害羞 *^^*.....說真的、這東西出現的時點還滿剛好的、(至於為什麼、下次婆聚再說、噗~~) 愛你唷~~~
還有,謝謝北鼻的禮物,mini usb、硬碟轉接盒、兩個人的普普風大頭照,此外也總算買了對戒,不可以隨便拿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