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應該感謝的人是我娘
回程的路上我想著一些心底想跟她說的話,眼底竟然就泛淚了

然後一邊跟自己說要勇敢把愛告訴媽媽,一邊又想著自己常常很沒用,
平常對朋友明明都可以輕易表達關心及愛,但對家人卻總是羞於啟齒,
好像是在家裡才會穿上堅硬的盔甲,因為想把自己堅強有力量的一面給父母看,

所以,會不會到最後我還是裝做沒事一樣度過生日的最後幾個小時呢....



到家時,已經10點半了,門已經上了鎖,想說也許媽媽已經睡著了,

那...就剛好算了


結果開門時,來應門的竟然是我媽,她難得晚睡呢


裝做沒事的我,先說已經在外面吃過了,要她不用張羅食物,然後我拿起這幾天收到的帳單看看


越裝沒事越心虛.......


然後抓到一個時機,坐到媽媽身邊,

靠著她,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她想了一下,說:對齁~~~

然後我就抱著她,對她說:媽媽,謝謝你那時候把我生下來,

媽媽應該很高興吧,摸著我的手,


然後我弟突然出現在客廳裡,~~

我就離開我娘身邊再度裝沒事.....哈



雖然沒有把全部的內心話都說出來,但是這樣我已經覺得很足夠

那種空虛的感覺也淡了,我很高興自己願意對媽媽說出這些



--
我想對我娘說的是:

媽媽,謝謝你那時候把我生下來,給我漂亮的臉蛋,聰明的腦袋,還有簡單清白的家世.

用對的方式教導我,並且燉了很多補藥雞湯,把原本身體虛弱的我養得很強壯,

所以我現在才能自在的活著,並且有能力去付出給予......沒有你就沒有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