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妳提醒我,
我還真忘了我曾經那樣跟你說過

教人如何走出愛情的傷痛, 方法有很多種
我曾經在你當時的狀況給予了這樣的回應
現在聽起來, 還滿不可思議的
當然你說, 那時你也相當的不可置信
也許, 我曾經覺得那樣做對妳而言會比較好吧

同樣的, 對另外一個國中同學而言,
連根拔起或許也是他應該努力的事情
也或許他需要的除了安眠藥之外, 還有百憂解


要強壯值得依靠, 是得為了自己
而不是為了可以跟對方恢復過往情誼
如果不放下那些不當的期待幻想,
就永遠都走不過去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然後傷得越深, 就會越堅強
因為, 再痛, 就只有這樣了


要不再在乎一個人
是可以很快的
看妳願不願意拿起刀子一刀落下
要先捨棄才能置之死地而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