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時間都覺得自己跟偶像崇拜沾不上邊
就算是以前蒐集過周慧敏的照片,或是悠遊白書的海報,也不覺得自己是在崇拜
但是阿,前兩年看了<惡魔在身邊>後,賀軍翔這個人在我眼裡突然變得很特別
不過後來幾部偶像劇覺得劇情可能有點差,她再好看也無法吸引我看下去

今年,<惡魔>的老班底再度合作演<換換愛>,雖然覺得劇情公式很老套
但我還滿喜歡這三個人的組合,
此外,配角楊妍希也很可愛,許時豪很搞笑,加分加分
雖然有時候打光還滿差的,或許步調可能有點慢
不過,就是會很想繼續看下去
就像是<惡魔在身邊>如果重播,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寫了那麼多,其實就是要歌頌賀小美怎麼長得那麼深得我心哩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他們三個人的宣傳照,
在旁人的鼓吹之下,我竟然真的把她們的照片剪下來夾在書桌上。。。。。

6月底去採訪小美有代言的一家廠商,公司的員工知道我還滿喜歡賀小美
說下次我再去,她幫我保留一張賀小美的簽名照 
其實有沒有簽名無所謂啦,因為我覺得她的簽名很醜(哈哈~~~)
但她真的長得很好看,脣紅齒白,

其實,焦恩俊(演員)也有被我排進美型男排行榜
比較起來,我還真的很愛這種白嫩似女的小生
當然,扮演小生的陳亞蘭及孫翠鳳,也好帥氣阿
但好希望陳亞蘭不要再演土地婆這種角色啦!!!完全破壞小生的形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