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雖然是我很喜歡的運動之一,
但對他也一直充滿著愛恨情仇
由於高中的不良體驗,因此一路走來,我很珍惜可以上台的每次機會及跟夥伴相處的感覺
也一直期許自己可以變強,
不過,進入職場5年多了,這種變強的想法已經越來越淡,或者是說不敢不願去期待
儘管我還有舞伴可以參考,儘管北鼻很支持我,
但身體的疲乏及心靈的不振已經讓我站不起來了(我想)

去上個課,已經不是奢求學什麼酷炫的動作,或是技巧上的進步
原則上,馬上把排舞記下來對我的腦袋而言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了
因此,只能安慰自己,我是來上有氧舞蹈課健身
而目標是下次登百岳不要腿抽筋,並且一雪前恥
但只有天知道這種說法在我心中有多複雜

真的很矛盾
我想是因為我還沒有看開
我還有一點期待

期待可以很實際,
但我已經不願意留時間給他了
因此也就只能看著別人的背影慢慢退後
然後獨自在心中嚼著五味雜陳的複雜感受

總有一天,
我會看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