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暑假以來,趁著公司附近的商店改建清倉之際,撿了些便宜貨
這隻拿著花的坐小猴堪稱是經典之作~~~,而且加上下面的那兩隻貓咪木雕,還有隻小青蛙木雕
總共花了1000大洋,OOPS!雖然敗家,但是心情愉悅,因為書房因為這幾隻小動物變的更加可愛
看那笨笨憨憨傻傻的笑臉,真是像極了TEMPO胖貓


前兩天再去同一家店,發現還在繼續特賣中,因此打算再挑幾隻可愛的貓咪回來
裡面有一仙跟猴子差不多大的貓,也還滿不錯可愛的,可以跟猴子配對坐一起
然後還有兩隻貓玩魚翹翹板的,或是兔子玩紅蘿蔔翹翹板,也很口愛

不過那天的店員跟之前的年輕小妹不一樣,看起來是臉很臭的店長
當我摸過那些擺飾後,她就去把他們全部再重排一次
然後當我厚顏無恥問起價錢時,她冷冷的說:照定價賣.
挖咧,不是說一隻不剩特價出清嗎~~~
然後我看了一眼翹翹板貓,定價是499...
大貓咪沒有標籤,所以我只好向臉臭的店員再度詢問
她還是冷冷的回答我:1580.然後繼續重排那些貓咪

聽到這個價錢,我覺得我的心都涼了~~~
真後悔沒在上回一次多買幾仙回來,
上次1張小朋友就讓我買了4個擺飾,雖然其中一隻大貓有摔壞的痕跡,是瑕疵品,算得比較便宜
但大猴子也沒有那麼貴阿,真是,不知道在摳門啥,要特賣就要乾脆一點

下次如果她還沒倒店,而且是年輕的店員小妹在裡面的話,我再碰碰運氣好了


這兩個筆筒是在一家古老的日式傳統百貨商行出清時買的
看那發亮纖細的腰身,多引人遐思,雖然她的額頭有一點撞傷
但沒關係,轉過來擺在我的梳妝台上,一樣很動人




這個情侶筆筒也是千挑萬選比出來的~~~
除了沒有任何受傷跡象外,人物的服裝色彩鮮豔,筆筒上面也有些部落的婦女圖
這好像是架上最後兩個其中之一,而且另外一個的男人手有斷掉,
因此比較過後我馬上把這個抓在懷裡
雖然又花了一小筆錢,但筆筒是需要的,美麗的東西更是不能缺少
與其用同樣的價格去買個SOSO的東西,我寧可買這些漂亮的東西,賞心悅目
不然我寧可拿食物罐或是飲料罐DIY自製,走實用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