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睡到下午2點驚醒!!! 
因為3點要約會看電影,而出門前的梳洗打扮、餵完所有小動物加上交通時間,除非我能飆車前進而且紅綠燈一路順暢,否則一個小時絕對到不了 ><
還好奇蹟出現,我用了極短的時間打點自己及貓咪、小鼠,要出門前,接到北鼻電話,說他提早到戲院了,於是請他先進去找位置等我
這天下午是在欣欣影城看膠捲影展<狗臉的歲月>,是這次北鼻最想看的一部片
還好老天有保佑,我在差不多的時間停好車,然後衝向電影院裡面
不過這次影展都沒放什麼片頭,於是乎等我進去時已經開演一點點了,
因此只得小心翼翼不要檔到別人,快速移動到北鼻說的位置區域
但是,舉目一看都是陌生的臉孔阿,北鼻在哪裡?我應該沒有聽錯阿~~

於是我只好隨便找了個第二排的正中間位置坐下,由於整排都沒人,於是打電話叫北鼻來跟我一起坐
(此時再度確定他說的那排位置真的沒有他的臉。。)
然後他接起電話,說他真的在第三排裡面,(可我真的沒看見)
接著他說了一句令人心寒的話,他在光點。。.......................
對,她在中山北路上的光點,我在林森北路上的欣欣

哇咧~~~票上面明明就寫在欣欣阿!!怎麼會跑去光點!!
又,門口的撕票員怎麼沒看就讓他進去了!!一整個昏倒
因此本來是約會要一起看的電影,就變成各自在不同的戲院觀賞。。 
好個七夕阿!我們仍舊是分隔在兩間戲院的牛郎織女 ><

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思量,光點那時候可能放的是新天堂樂園吧,那也不錯而且時間結束得差不多
後來等我看完過去光點找北鼻時,才發現放映的是<屋頂上的提琴手>.....180min = 3小時,齁~~
於是我只得做好準備等她一小時的心理建設

還好,<屋頂上的提琴手>有中場休息5分多鐘,北鼻趁機跑出來,不看了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至少一些經典的地方她都有看到,也不錯啦~~
而且這樣我們才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約會會 ><

前往新光三越吃晚餐的途中,到處都是成雙成對的COUPLE,好不愉悅
我們用了禮券吃餡餅粥,省了一頓餐費,然後去丹堤喝飲料聊天(以免逛百貨公司又花更多錢 XD)
但坐沒多久後,北鼻為了可以一起回家,只得又趕去學校做實驗,
我就自己慢慢晃回光點看<偶然與巧合>~~ 很感人的愛情電影~~ 也幾乎滿場
看來這次的老電影影展行銷及選片做得不錯,引來了很多老影迷及新影迷來看
票房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雖然一整天出了點麻煩,
但還是一起過完了這個七夕
只要能跟北鼻在一起,
就會超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