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們都想從別人的文字中找到一點認同及共鳴
那讓人覺得自己不是孤獨的,寂寞的
感覺就好像是世上至少還有人了解我,了解我所看所聽的東西

今天找到某個滿專業影評人的blog
她的產量也是相當的豐富唷,評論點也滿精準,文章如行雲流水般順暢(我覺得我常常寫得很不順)
但看了她以往的文章後,
發現大多數我喜歡的電影,在她看來都有缺陷,都不夠好
當下竟覺得有點難過,好像是自己的品味也被批評似的

不過哩,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有些電影真的是有娛樂到我,儘管有瑕疵,但那不是大問題
(要趕快自我安慰才不會自怨自艾)
所以有些人的影評很對我的胃口,哈~~


至於我自己寫的東西,其實我還滿喜歡做系列回顧
回味當時的心情,及四週發生的事情
像~親密關係,二人之間的相處,遊記,聚會,電影....
有好有壞,有光明有黑暗,有成長有退步
但,有東西回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