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管理員手中剛拿到坐墊時真的是相當開心
隔天馬上拿到辦公室試用~~

第一天使用心得--
咖撐好痛..............

雖然坐墊的表面是軟細的布,但因為坐墊是採用前低後高,高的地方還滿硬的
坐沒幾下,屁股就開始痛了。。。
然後就會想要站起來,紓解疼痛
所以我們猜測,會讓你美臀,是因為無法久坐,故自然想要站起來伸展筋骨,所以屁股不會無限制變大
不過坐在這個坐墊上,會自然就把背挺直,不然會覺得不舒服
可是阿,平時可能都彎腰駝背,所以矯正的第一天,會在駝背及挺直中間不斷徘徊

同事也覺得第一天腰會很酸痛,她懷疑自己可能平常都是坐歪的關係


第二天使用心得--
好像可以坐比較久一點說........


經過了第一天的考驗後,第二天的挑戰似乎容易了一點,
我們都覺得可以坐比較久才會覺得屁股痛
不過還是得不停的橋坐姿~~
坐這個坐墊有個特點,就是不能翹腳,不能把腿亂放
甚至我只是把腿墊高,沒多久就會腿麻,
(其實那個姿勢是會讓我彎腰駝背的。。)
所以就只好”端正”的坐著

另外,由於坐墊滿高的,所以要是椅子不能調低會有點小高喔
像我是吃飯或睡午覺時,會把墊子立起來放背後當腰靠(高的在上)
其實也還滿不錯的,剛好可以支撐住整個腰部唷


第三天半日使用心得--
更習慣了一點,背有夠挺直的

同事跟我一致認為我們已經逐漸習慣這樣的痛楚
但她還是會覺得她比我豐潤一點,屁股的承重力會比我高,所以會比較痛



所以使用至今,還不是很知道這個坐墊要怎樣讓人美臀
但至少,確定是可以矯正坐姿的
只是得先忍耐個幾天才能習慣唷
前兩天真的是痛得哇哇叫,
我們都不得不定時站起來槌槌屁股


--
PAYEASY也有在賣這個
好像使用點數後買兩個坐墊的錢,平均一個會低於600元
PAYEASY--8/31前,回饋會員價:現金價799(原價980),會員 兌換價只要150點+699元;第二件還享7折優惠,兩件兌換價只要1188元(原價1960元)(第二件享7折優 惠,每人限購兩組))
比在Y拍或是網路購物中心上面買便宜更多了~~
(我買的價格加上郵資分攤後,平均一個約6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