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以前的同事聊過後,
我覺得很想哭.........
我選擇不告訴她
就只是讓她好好的講完,好好的聽、及開放地接受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哭,
我也不清楚這種感覺是不是叫心碎,還是什麼

或許是捨不得吧
或許是難過她選擇了與上帝的關係,而接受了主的”醫治”
我甚至不知道哪天要是真的接到她的紅色炸彈
我有沒有勇氣去看她

她的信仰,打破了我對她的信仰
可以這樣說嬤?
(不過我真的不是她的粉絲,我們只是互相欣賞的好朋友)

-----------------------------

她只是放棄選擇我最想要的東西。。。。 
某人這樣安慰著我
我想,我也許比較釋懷了

---------------------------------------------------------------------------------------

大家都覺得我反應過度了嗎?

也許我不一定是在害怕或是擔心什麼
只是對於她必須親手決定放下這件事感到心疼
尤其她說,她會禱告,請主不要那麼粗暴地讓另一半從此消失在她生命裡
我聽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或許經歷過別離更可以體驗那種不捨...
 
如果只是一般的分手,我覺得大多數人到後來也許都會這樣,所以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或者是說她是被外力介入,而得放下的,那也可以理解
可是,因為一個腦海中的聲音,而必須"心甘情願"放下過去曾經有的堅持
我覺得.....
覺得....

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