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這麼多東西,有的是為了要記得

有的是為了快點心安理得的忘記

這樣才不用一直擱在我的腦袋裡。。。

偏偏難過的事情很難寫過就忘,
反而會記得更清楚

真的該記得的,
卻得一直回溯追尋




高中三年最要好的朋友
就在enrollment期間偷偷下定決心跟我告別了
從此電話再也找不到人
向她家人留言,也沒有回應過

從沒想過我們的友情是可以那麼不堪一擊
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有著虛假的對白
從沒想過,她就這樣不作聲地放棄了一切

快三年了。。

我以為,他可以放下心結
不過,似乎還是一樣,她不接電話
繼續切斷跟我們之間的往來

過去這麼廉價嬤,我自認珍惜著與她曾有的相處時光
但與她心目中的現實相抵觸後,卻一點都不再重要了
我不懂,為什麼就連一句話也都不跟我說清楚
我又不會威脅她,不會勉強她,不會傷害他,不會跟她糾纏不清
我自己覺得坦蕩蕩,沒有對不起她

只是,或許,過去我們從來沒有真正認識過她吧?

不過,如果十年後,她願意放下,再與我們聯絡
我還是很樂意重拾友情的
畢竟,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
唉。。。
反正。。
現在。。
就只能。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