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看到一個女人,坐在在地下道吹直笛
那女人胖胖的,穿著寬鬆的淺橘色上衣及白色寬鬆短褲  
音譜放在她的前面地上用兩塊小白石頭壓著  
吹著不成音的樂章
她半盤著腿,其中一個腳跟剛好放在兩腿中間   
左腿的抖動頻率與她吹出來的音不搭,
卻與慾望的起伏相同

我沒注意到她的臉是否享受
是否享受自娛的行為,享受在公眾前吹奏
還是享受被注視的快感

若我只是個女孩, 
大概我不會懂這樣的畫面,

但現在也或許是懂了過頭
關於雌性的。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
話說回來,如果今天是一個男的做類似的事情呢
我應該就會快點通過不想看


--

10多分鐘後,我回來再經過,她就已經消失了

就像,從來都沒這個人出現過

之前,我也從沒看過她
地下道今天只有賣玉蘭花的婆婆,
以及一個新的乞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