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因此一時興起穿了新買的短裙及上衣
大概是因為平常太少穿裙子的關係吧,有個私交還不錯、會跟我在MSN上打屁的男同事,看到我的造型後,很興奮的丟了很多MSN訊息給我
他說,你今天這樣穿就對了,從今天起你已經列入我的正妹名單裡面了,像那樣子的上衣可以多買一兩件長度長一點的搭配,就非常好
還說,其實你的底質本來就很好,皮膚很白,穿裙子很好看
又說,那天你化妝來已經嚇到我一次了,今天被你嚇第二次,你那天真的是很強(妝畫得很好),超自然

他講了一串,非常興奮,但我很無奈,

我說,我們同事二年多,就只因為我今天穿這件裙子所以就可以變成正妹喔?!會不會太容易了點
他說,你可以用電棒把頭髮弄捲,這樣更有造型更好看!造型是一條不歸路,以後你就會上癮,不得不弄了
我說,..........

說實在的,我覺得他跟我的對話還滿機車的,所以決定把我那天的正妹裝扮照下來
好好研究一下,為什麼穿這樣就是正妹

















   
 


如果覺得是正妹,請留言給我吧,HAHA~~~

我很想知道其他人的想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