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兩個影評人對這部片的批判文章
一個是金桔粒,一個是 關於電影,我略知一二
大概是還受到其他的留言的影響,讓我也想把這部片好好的看一看
然後寫篇文章狂罵,
也許全文會有一堆"屁啦"之類的情緒用語,
然後到最後文章仍然被我鎖起來,只有了解的人才看得到

另一方面,我又會覺得幹麻自己找罪受,
明知道看了會不舒服,會痛苦會不爽,幹麻還硬要往火裡跳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討厭這部片意圖要傳達的宗旨
而且管他是不是罪,我就是不爽某些族群硬是要被定罪

大多數的同志真的傷害過誰了嗎?
倒是被頂著聖經之名的很多不良傢伙、還有被強姦恐懼症的人 殺死了不少吧
他們還以為這樣的行為是懲奸除惡喔,自以為可以因而上天堂
根本就是放屁
還有那些恐同異性戀蠢男人,你以為每個同志都對你有興趣喔,自做多情耶
你怎麼不害怕每個男人都有機會上你的女友
是你自己對帥gay有性幻想又不敢承認吧


--
我又情緒化了

但這篇文章我決定讓他先透氣個兩天再說

--
我喜歡以下這個想法.....

回應: 不負責任影評:《我看見獸》

導演的動機不論是為了宣揚上帝的愛也好
或是想表現個人意識也好,在這裡我都與以尊重

但是一想到同志是罪就很想跳出來扭屁股
基本上大數的教徒都是異性戀,他們掌握多數的社會資源和公共意識
根本不會也不需要了解同志所受到的委屈和因不了解所導致的歧視和傷害
反而害怕同志和他們一樣甚至有比較優秀的表現而加以打壓
所以現在文化領域同志抬頭只不過是因為是現在同志可以被看到了而非熱潮
請別大驚小怪
殊不知基督教的崛起也是飽受艱辛
現在卻用當初異教徒對待他們的態度在對待他人...

另外,我也想宣傳我的教義呢
我相信宇宙和自然的力量
它讓人懂德要互相尊重
除此之外,人類只不過是宇宙中的一小團病毒
不用太久就會滅絕
請別產生太多垃圾

別害怕,同志不會吃人
在你們的教義裡
如果說大家都是罪人那也不用去比個高下了
報告完畢

2007-10-02 04:40 P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