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開演電影網)
好好看~~~~讚啦~~~~剩沒幾場囉,快點去看~~~
看完整個大開心,劇情有些地方很好笑,雖然還是有點小芭樂,但瑕不掩瑜,歌詞巧妙的提高了愛情芭樂劇的深度,而且舞蹈真是讓人目不暇給,過癮阿~~~雖然只是爵士芭蕾舞,但很多人一起跳氣勢就很不同,好想買DVD收藏喔~~~
不過真善美的喇叭實在是....
今天是在她的演藝廳播放,螢幕有點小,所以我坐在第二排,大概離喇叭非常近吧,所以一開始高音的鋼琴聲音被那個喇叭表現的有點恐怖,讓我有點想摀起耳朵,要是長春也有放映,我一定會選擇去長春的啦~~~音效差真多

德米的運鏡,總是會讓我覺得很大氣
尤其在這部柳媚花嬌中,有許多數十人一起樂舞的片段,
不管是在廣場上眾舞,抑或是一連串在街上邊走動邊編排的流動舞步
在一個鏡頭內全部完成,效果是很棒的
電影裡面DANCER們都很有魅力,主角們的歌舞也都可圈可點

凱薩琳丹妮芙在這部片中,是個敢愛敢放的冷艷美女
不過一開始唱歌跳舞,又變得很熱情奔放,真的是很棒
片中,她們雙胞胎姊妹一起歌唱舞蹈的那幾段都很讚,
超喜歡她們的
(BY開演電影網)


可惜片中凱薩琳與英俊畫家始終未能相遇,兩人陷入"向左走向右走"的錯過劇情
不時讓人覺得扼腕,片末一度以為一定會見面,不過仍然被導演很有技巧的拉開
還好,最後仍給了她們一個有可能見面的機會,雖然沒有演出來,
但是觀眾仍有滿滿的想像空間,去IMAGE她們相遇的情景

--
飾演雙胞胎姊姊的法蘭西絲多蘿絲,在片中的專長是彈琴作曲
我猜他應該不會彈琴,故鏡頭都只有照她的臉及肩膀,從來沒看到她的手指
但由於畫面聚焦在她的臉,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她的表情與音樂、情緒的配合
然後越看會越覺得她看起來很像是在DIY時的那種歡愉,
嘎,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吧...
片尾她與鋼琴家在樂器店裡再度相遇,兩人浪漫地跳起追逐求偶舞來
那段舞蹈,怎麼看都好像天鵝湖裡,白天鵝與王子相會欲拒還迎的恩愛舞碼
只差女生的手沒有做出天鵝那樣的揮翅動作
劇情雖然芭樂,但還是看得很開心,那段她們的舞蹈仍是性感有加

--

劇情當中,有段分屍命案
還滿奇怪的,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麼
難道是要有一個極端的恐怖愛情對照組
讓觀眾發現,愛可浪漫渡人,也可毀滅一生的嗎

還是說,人不可貌相?
或是說,年輕時候對愛情處理態度不佳,年老時仍會招致不良後果?
還真的是不太了解哩!
或許,根本就只是拿來引出其他段子的過橋吧...想太多

--
第一次編輯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