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公司工作轉眼間也已經3年了
常常覺得自己研究的東西很專業,很有市場區隔性
可是同時也會覺得對台股了解太少,跟別的研究員出去根本不能搭嘎,至今都還常覺得自己在狀況外
今年以來,偏偏又被組織切割及新公司成立的事情,搞得大家都動不了

最近更是覺得自己好萎靡,像個學生一樣到處趕場看片
工作上,都只是先在腦中構思,沒有像以前一樣花很多時間去找資料消化,只靠著平常看新聞累積的資訊堆積文字
然後每次都很趕著交稿,偶爾都會語焉不詳,或是交代不清楚
唉,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今天跟同事聊過後,她說,他現在也在休息當中,之後就會很忙了
叫我把握現在的生活,
但是,我覺得懶久了會不想動,到時候心態就會跟其他等著退休的人一樣,沒有衝勁了

對於未來的改變,看起來前途仍不樂觀
但我還是希望留下來會有新的刺激
我不要求超高薪或什麼職位,不然我就留在事務所就好啦,
照著規劃走,現在一定是個副理,然後可能熬著一直升不上經理,最後還是想走,回到扁平組織的企業也說不定
我想要一直進步,一直有新的學習,
我不要成為M型社會的左半部,不要總是恐懼,不要總是覺得被恐嚇
我想要過充實的生活,充滿藝術文學及成就感
讓我的爹娘愛人能一直為我驕傲

我想要重拾之前努力前進的動力與滿足感!

--
對自己許下了願望
就要努力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