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片看太兇,幾乎都沒回家給爹娘看看是不是還活著
週末他們頻頻打電話來問有沒有要回家吃飯
今天晚上看賣藝春秋的時候,又接到我娘的電話
她沒搞懂我是真的在看電影才要那樣壓低聲音說話,還以為電話壞掉了,真是寶貝
直到我爸來聽才知道我在消遙中,我娘仍以為我是翹班去看電影
拜託,我可是寫完稿還遲到進場,前面一大段都漏掉哩~~~

也因此看完<鬼迷茱麗葉>後,不得不回家一趟吃東西
除了油飯及很貴的青菜之外,主要就是為了那一鍋湯
其實本來以為會是雞湯或是四物等燉湯等著我
但是其實只是冬瓜排骨湯

可是那個冬瓜吃起來好奇怪,帶著點甜味,跟以往不太一樣,該不會是冬瓜過熟了吧
因此整鍋湯湯底也就有那種甜味,排骨及湯裡的碎肉則很油
所以嚐起來是又甜又油膩的一鍋湯,
勉強喝了一半,就不想吃了,

結果等要收拾之前爸爸說,那是木瓜阿~~~
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青木瓜燉排骨阿
都已經過了發育期,3字頭大關也快要跟我揮手時,我才終於吃到這道豐胸料理
忍不住跟我娘抱怨太晚煮給我吃,要是早個15年....
我想現在我可能不用為了媒體大眾物化女性胸部而氣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