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北鼻在餵老鼠吃東西時,就只有怕怕來吃,  
然後北鼻才發現怎麼看不見撥撥的身影,大叫撥撥不見了
我記得我沒有讓他們跑出來過,雖然前一天我看見籠子裡面的墊料好像有灑出來
可是鼠籠看起來沒事,而且籠子都有關好~~
於是我趕緊過去把籠子拿下來一看,
就發現撥撥倒在籠子中間的墊料裡面不動了
”撥撥怎麼這麼突然就走掉了!我不相信,騙人!”我大叫著
北鼻叫我趕快去洗澡,她忙著善後

除了TEMPO之外
撥撥及怕怕就是我們家裡最受寵的小可愛
每次餵他們吃老鼠爆米花,他們兩隻都會爭相搶食,
而且努力吃到最多,並且把自己的兩頰塞到鼓鼓的,
接著要是摸摸他們的臉,還能感覺的食物在裡面的觸感
整隻小鼠瞬間變得很寬很胖,超級可愛

但是撥撥走了,而且比那隻垂老的老白還早走
最近覺得老白老歸老,但是精神其實還不錯,還預期他可以活到年底,成為長壽老白
結果,老白都還沒走,撥撥就先走了,
好傷心好難過 ~~><~~

撥撥,雖然你不在我們身邊了
但是我們都很愛你,你要一路好走

(滾輪上是怕怕,右邊是撥撥)


怕怕是我們的小美女
但她要開始她的獨居生活了

好想再養隻楓葉鼠......
但是來源不多,而且他們地域姓很強,不適合養在一起
所以可能會先養實驗室不要的小黑鼠,跟老白同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