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今日某主管請大家吃PIZZA,解決了我的晚餐(有泰式海鮮口味的耶~~)

感謝今日我的慷慨主管去台中演講後帶了點心回來,解決了我明天早餐(永豐棧麗緻酒店的高級麵包)

感謝前日我的慷慨主管,請大家喝下午茶,解決了我那天的晚餐

感謝這幾年來我的慷慨主管,常常請我們組員喝下午茶及晚餐,~~(省了好多錢阿!)

感謝我的可愛同事,不時拿她保存良好的好看衣服送我穿,降低了我的購衣慾望(各式各樣的衣服都有耶,尤其是保暖毛衣,超幸福~)

公司雖然沒什麼福利(最好的福利大概只有遠低於市價的眾多廣告交換品吧!)

但是大家都很有人情味~~

雖然也是有人會在背後捅人幾刀(昨天又聽到一個血淋淋的案例)

不過我只是個戴熊貓頭套的小演員,所以也安然度過每次風暴(目前上演的是霹靂龍捲風火輪~)

就算沒戴頭套娛樂大家,我想我也應該夠可愛,大家不忍傷害我吧,哈哈(真是不要臉耶~)

所以,雖然薪水少了那麼多,快點給我結算年資及年終的錢)

但是,基於這樣的憤怒,我最近也有點兒混(每天算是很平靜吧)


風暴似乎快下檔了,之後應該就可以繼續認真工作了。。。我實在是認真習慣了,(呸~)

接下來,除了紅色炸彈及必要支出之外,一定要節省過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