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前往大溪花海農場一探究竟順便一探慈湖、老街等地。
 出發時間接近中午,所以先在新莊中正路及中山路交接口的一家無刺虱目魚湯吃午餐。 生意相當好唷,店內的週轉率相當高,也有不少人外帶,不過他好像只開中午,晚上想吃總是落空~~
 所以點了一碗虱目魚肚粥,真的幾乎是沒有刺,吃起來很開心,湯頭也不錯,魚片湯薑絲多一點喝起來比較過癮,另外他們的蚵仔湯也相當受到歡迎,點的人很多!湯跟粥大概60~90元左右。

 
(魚片湯)

走省道會遇見金蘭企業,他們好大的醬油罐及烤肉醬罐就在路邊,
這麼巨大真讓人興奮,所以就下車拍了遊客照 >w<
 

再往前騎好一陣子,總算到了大溪橋,很多遊客會在這裡下車走走
橋面很大,橋墩有新整修過,呈現著不知道該說哪種風格,但相當適合照相







過了橋之後,看到有阿伯在玩陀螺,很厲害的哩,吸引許多小朋友的眼光


從這邊,可以繼續往上走,抵達中正公園及大溪老街
然後會在橋墩附近看到相關大溪的古式地圖


這是超大一面牆的磁磚壁畫了,連附近的地形河流都有,很厲害哩~~


也有單車遊憩路線MAP~~
離開台北盆地後,桃園是個不錯的遊憩地區喔


 我本來是想上去中正公園看看的,不過從那邊上去要走1公里,而且這不是當天的目的地,只好離去
 接著就驅車向慈湖方向前進,在過了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快到慈湖的地方,就出現一條往左邊的岔路,往裡面騎1~2分鐘,右邊會看到慈湖雕塑公園(放蔣中正銅像的),左邊很快就會看到大溪花海農場了。
 
據說不少偶像劇都有來這裡取景,某次《食字路口》就是帶林依晨來玩,但我發現園區內列的偶像劇很多我根本就沒聽過,比較認識的就是《我的秘密花園2》。
 因為園區有點大,所以這個遊園車可以載遊客往每一個偶像劇景點,定點觀看照相,讓你省一點腿力。
 但青春健壯如我,一定要用雙腳走過這裡的啦,哈哈~~~
 對了,進來農場的門票一人是150,機車停車費是20元,汽車我就忘記了。然後會給個50元抵用卷,但只能在他的某個餐廳使用。


直接從園區最上面開始逛,好多好多花喔~~~水~~~
但是天氣陰陰的,所以照起來效果還好,但就讓我省卻了日曬之苦囉
(這是金魚草~)~

 
這是鮮豔模式,有人比花嬌的錯覺嗎,哈

一看到蜜蜂,我就又追著狂拍><,拍到相機都熱了





是不是很壯觀呢~~ 在花叢中跑來跑去煞是興奮阿,
這150元的門票很值得呢










(麥桿菊,有很多種顏色及款式)





這好像是金針花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蜂蜜更是流連花叢中

油桐花也沒有缺席唷




在農場比較高處的地方有個小牧場跟動物之家
可以跟迷你馬玩,小朋友還可以騎,但應該要另外付費,
拍到的這隻是那邊最小的馬ㄦ


有隻小豬仔很得民心,大家都愛進去追著她玩
 
好不容易人比較少了,換我可以靠近她照個相
乖乖~~姐姐很溫柔,讓我摸摸頭頭嘿


然後還有羊群,疑似會表演特技~~(其實應該是過嗨)
那隻黑羊很像high過頭,跳起來甩頭
其他的還真的會去爬獨木橋,塞車了還會互不相讓,看誰被頂下來


然後是假的牛。。。但是不能騎上去哩
剛剛有個小女孩跟牛照相,超會擺pose的
害我只好更加裝模作樣一翻,心機超重 ><


然後還有別人帶寵物進來玩,這隻小米格魯好可愛喔,而且還滿乖的,沒有好動到不行,我猜有混到其他的品種~~那粗壯又短的腿腿,天使般的面容,真是可愛無敵!


還有不用走路的狗,很享受唷
竟然讓我看到有專用推車耶,彷彿嬰兒般的待遇
只有三個字可形容--好狗命~


從高處往下看的彩虹花田,實在很難照得好~~


在彩虹花田前面的實際模樣,更為壯觀,
不過就會看到花叢中的縫隙


從斜右前方的角度看起來

這是斜左前方的角度。
真的很不賴阿~~


這是另外一片紫色夢幻田,有些是薰衣草,有些是金魚草


然後有個幸福之鐘,可以去拉拉繩子讓鐘響,
也許真的就能得到幸福
後面的黃色房子是餐廳,但我沒有進去


只有在旁邊的小花園裡照相


在農場大概花了2~3小時走走看看及照相
很棒,殺了很多很多sd卡的空間
我覺得除了約會外,還滿適合帶小朋友、老人家及寵物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