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裡有鬼,放肆地鑽著牛角尖
你若不能忍受,請離我半步
但請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不然我的眼睛會在海裡浸到屍體般的浮腫
下次你就找不著我的笑靨

割捨太難,看著海角來的侵蝕
所有人類原罪在我身上應驗
憤怒、嫉妒、自私與我交媾
要我拿著步槍射殺補獵
拿起
放下
臉脹紅著狂吼跌進地獄
到底渴求誰的救贖
鏡子裡的唇開合
呼喚著我

玫瑰嬌豔欲滴
迷戀的是他的美、他的香
還是被刺傷後的痛楚
伸手緊握住碎裂了花瓣及掌心
誰擁有了誰,誰又欺負了誰

舊傷難癒,草蛇都會當成蛇
不敢再重複卻又躍躍欲試
結果是被樹幹砸到腳指頭
幹到痛不欲生
不屬於你的不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