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在爬完北一段之後,感覺上特別有意義,因為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縱走,完成今年初許下的某個願望
  雖然覺得這一年的生日還是該低調的過,但是我好想跟姊妹們見面,而且好多人疼愛我,所以吃了好幾頓的生日餐呢
  下山後第一個週五午餐,去了櫻上水吃好吃的懷石午餐,週六則是與生日早我一天的芭樂一起聯合慶生,約了大家去塔部跳舞,
  但由於上山前一個週末才跟小童的攤去塔部,復出後的第一次已經玩得很盡興,加上那天穿了有跟的鞋子,不好跳,所以那天沒有跳到瘋掉,主要觀察其他的人,還滿有趣的~

  緊接著,在生日前收到了之前頗想要的AVEDA香水 MEN,那個木質的味道真是太宜人,
照片 001-1.jpg 
  可是我猜想AVEDA的東西價錢應該不低,所以從沒想過會買,
  因此有人能貼心記得我心中暗藏的想望,給了這樣的大驚喜,真是讓人超級開心的~~
照片 005-1.jpg   
------------------------------------------------------------------------------------
  由於聯合慶生那天只有小雞有去,所以在生日前一天又另外約了一攤SIS姊妹聚餐,
  長安東路上面的熱炒店好像很不錯,最負盛名的是中央市場生猛活海鮮,所以就約那家店,在這樣的夏夜吃熱炒喝啤酒,真是暢快無比!那家店的菜也真的是俗擱大盤,而且非常好吃耶,吃完後還是好想再去吃一次說~~~~

  當天小雞、小麥、小戴、小童、小牛、草、小藍都來了,可惜小花忘記了,PEEP沒來,
  後來草走了,大家也都要離去前,才想起來該要來個大合照><
  
IMG_9217_resize.JPG IMG_9218_resize.JPG IMG_9219_resize.JPG    

那天收到好多禮物,真開心,小戴的錶我是期待很久了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耶,真的是太了解我了,戴起來非常卡哇伊!
可是戴之前我沒有先塗透明指甲油,所以旁邊的水鑽已經掉非常多顆了><
IMG_9188_resize.JPG

也是相當了解我的小牛送了我很可愛的WHISKY,
有多可愛呢,放在手上的造型跟色澤,像瓶香水,
有請黃小雞同學來示範
IMG_9208_resize.JPG
這罐我要好好收著,等10年後我們聚餐再來喝好了 XD
大家要是都能到齊一起喝,這樣真是太酷了!!

珊珊來遲的小童,晚上先去表演才過來聚餐
這是小童畫的特殊卡片,好漂亮喔,而且畫的是很能代表我的「月之黯面」
好期待妳接下來的畢業作品展阿
IMG_9207_resize.JPG

小雞之前已經送我超可愛的眼影(夏威夷空運來台的唷!)
我的是可愛帆船
IMG_6616_resize.JPG 
聚餐當天小雞又送我超好用的假睫毛,還有一堆美白保養品及漂亮的化妝包,超級開心的~~~
小麥則挑了一件「非常特別」的衣服送我,雖然小雞一直設法跟那件衣服撇清關係.....
但真的是很特別,我會想辦法找場合把它穿出門的,

那天大家也沒忘了帶草的禮物,小雞選了很多控油清潔保養品、可愛眼影盒、還有一個漂亮的彩色化妝包
小戴送的這個便條紙筆記本超級可愛的,你們兩個真的很會挑禮物^^
IMG_9192_resize.JPG

但是草很不願意上鏡頭,所以跟小藍這樣一起合照
IMG_9191_resize.JPG 


小童跟小牛兩個人年齡跟我相近,好有親切感喔
七月換幫小童切西瓜過生日唷^^
IMG_9203_resize.JPG      

--------------------------------------------------------------------------------
生日當天中午,同事則是出動偷偷幫我慶生,
小妹妹及小潘請我吃TASTY,齁齁,超級開心的,吃了好多好多菜
而且餐廳的服務人員還自己設計圖案,幫我畫了一個盤子,還有給我一個蠟燭,讓我慶生耶

前一天晚上沒有準備蛋糕,所以小雞設計讓我許了三個願望,然後吹湯上面的菜葉,
結果吹的太用力,噴到小童跟小牛,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因此既然有蠟燭出現,又是個重要的年份,所以我又許了一次願望,真正地吹了蠟燭,開心
IMG_9289_Tasty店員貼心的設計.JPG
雖然小妹妹要走了,我之後也待不久,但是大家仍相約6月底要一起去三芝吃豬腳還有遊山玩水
以後還可以不時開美食團,旅遊團
可以跟同事有這樣的情誼真的很棒!
----------------------------------------------------------------------------

 生日當天晚上本來應該都是要加班到很晚的
 但是主管動作很快地把很多地方都包下來寫完,小妹妹又答應幫忙收尾,所以吃了隻炸雞後(那天加班晚餐訂PIZZA),就跟小花還有小狗、阿法、阿笨約去東區的MANGO TANGO 吃泰國菜.大家出發前都有先吃了點東西,小花他們晚餐也是定PIZZA,會不會太巧了點~~ 所以點菜點得很節制
 然後就在點菜的時候,Cooper帶著蛋糕出現了,真是大驚喜!好久好久沒見到小貝了!
 這個漢堡cake也就成了我今年唯一一個蛋糕!然後又許願吹了一次蠟燭~~開心
IMG_9345_resize.JPG 
小花真是越來越瘦了,小狗的新髮型很讚,
我也想要染成那樣的紅色! 但是七月我要先跟小雞一起染成灰綠色,期待期待
IMG_9344_resize.JPG 

超級可愛的漢堡cake,去年的這一天,也是他們給我驚喜,帶了這個蛋糕來
IMG_9348_resize.JPG     

不過去年太飽了,所以沒怎麼吃,今年總算可以好好品嘗!味道還滿不錯的唷~~~
IMG_9373_resize.JPG

結果我今年許了3次願望耶,
不過我不想貪心,所以都許一樣的,希望這樣願望強度可以提升

最後要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真的是被很多人關愛著的孩子
猜想我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好事,所以才這麼幸運,
所以我要盡量保持青春美麗活潑可愛熱情善良勇敢堅強
還要繼續對身邊的人分享及付出!
那我偶爾的任性及白目,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