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在玩耶,但是很開心又很充實~~
 11/7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打扮,行程是中午跟小花一起去看【派翠克,一歲半】,然後跟L42約在piece of cake聚餐,最後以大稻埕煙火還有娘親的燉補湯作為完美的ENDING
 【派翠克,一歲半】真是太好看,跟想像中的一樣棒,只是看的時候一直覺得片好長,但其實不到2小時~~
 看完馬上趕搭捷運去中山站,途中經過信義商圈各種活動,還有個十鼓節,剛好就有表演,真是lucky,然後還遇到了傑哥一家大小,覺得其實如果家住這附近,週末到這邊真的不怕沒東西可以逛IMG_4615.JPG

----------------------------------------------------------------------
趕場到piece of cake時,大家已經吃過一輪了,
我想整天只會吃這麼一餐,所以又是點了280元套餐
這次選了番茄雞丁焗飯IMG_4634-1.JPG IMG_4635-1.JPG
味道偏酸,但剛出爐的味道還是滿不錯的
目前為止這家店的熱食pizza最為推薦!
接著本來滿心期待要點巧克力捲來吃,結果竟然沒了,讓我好傷心
於是點了焦糖馬奇朵蛋糕捲,味道還ok,但中間好軟,我比較想要中間有布丁感覺
IMG_4644-1.JPG

然後上桌的是紅苺蜜果茶,一壺可以煮好久,如果點其他是茶包的還可以繼續回沖!IMG_4636-1.JPG


(上次去的食記請看[美食] 8月時聚會@ Piece of cake及牙買加倉庫


大家東聊西聊,Lydia還順便幫愛咪、vickie排八字,
IMG_4645-1.JPG


小湯姆講著自己車禍以及復健的經過
IMG_4623.JPG

mei魔女運用他的靈感直接給大家回應,我覺得還滿一針見血的
瑪莎這天比平常還安靜,果真是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們今年變動好大,一定是犯太歲,明年就會轉好囉~~加油~~
IMG_4640-1.JPG

高鐵ALLEN帶了美麗高鐵同事,晚上也要去看大稻埕煙火秀。
IMG_4662-1.JPG (已經先有煙火的感覺了XD)

VICKIE早走忘了留合照,應該拍個特寫之類的~~
IMG_4639-1.JPG


 42的家人真的很可愛,在上廁所的時候,我就想到大家很上腦,既悶又ㄍㄧㄥ,也愛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可是即使久久沒見面還是願意讓彼此支持,大家都是很好很溫暖的人~~
IMG_4663-1.JPG

 現在大家相處的感覺不是以前上課時後必須要有的直接及尖銳,而是更多的溫柔及理解,因為生命太無常,週遭的變化太劇烈,我們需要的不一定是激烈的回應,也許就只是聆聽及最直覺的回應吧!因為平日的評估判斷已經太多了 XD

我在想,如果是2個月前見面,會不會我就會跟大家求援,然後哭得亂七八糟一把的?
不過今天MEI跟其他人給我的回應,我覺得很溫暖,
我希望這種溫暖感覺也會是我給你們第一直覺
那麼我才能去說,我已經走過了惡意及恨意的包圍,
然後繼續散發我本來就擁有的美好

你們真的是很溫暖又可靠的家人,愛你們唷~~
IMG_4664-1.JPG

piece of cake當天6點就關門,大家依依不捨分開,有些人去看煙火,有些人去慈祐宮拜拜^^
預計下次見面是聖誕節-JASON的婚宴唷!

----------------------------------------------------------------------

與42分開後,再來就騎車到三重河堤上卡位等著看煙火
本以為是7點或7點半,所以6點半左右到達很OK
結果原來8點才開始耶~~
不過還好有早點到,有占到可以坐的位置,
雖然是斜坡,但至少不會擋到走道,被人擠來擠去還會被警察趕
而且有略高的至高點,不用怕被人頭檔到!
IMG_4667-1.JPG
IMG_4669-1.JPG


等待的一個小時時間中,還好NB裡面的拼字遊戲幫我們打發時間
還可以順便練習英文,呵~~
然後等待多時的煙火總算開始施放,媽呀,竟然就從我們前方開始,
煙火在頭頂上狂亂炸開的轟炸感覺真是太震撼了!!!! 而且超大超密集,感覺觸手可及,近到有點恐怖
大家整個是狂叫~~~太酷、太讚了


緊接著是在忠孝橋邊的煙火,離河堤也好近,看得真令人開心
IMG_4694-1.JPG

後來一半時間的煙火是從河中的沙洲上施放,比較遙遠,一開始看還滿讚的
不過久了也就有點無聊,除非有新的花樣及圖案
雖然最後人群散去的塞車很可怕+壯觀,在河堤上也等很久,但基本上可以有這樣的體驗,還是值得阿!!
明年還要再去!IMG_4679-1.JPG

IMG_4689-1.JPG

IMG_4696-1.JPG

IMG_47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