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喜愛月亮杯,但我還是偶爾會用棉條,尤其是前兩天流量大,又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時候

由於導管式的棉條還是比較好用,但國內零售的棉條換算下來一根要10元上下,以我爆出來的血量而言,這樣的使用成本好高(汗),所以我喜歡從國外買S+的棉條,稱比較久

比較起來OB相對便宜很多,但是不熟悉的人,可能不會放對位置,反而又很不舒服,而且既然手指又會弄到血,那我用月亮杯不就好了.....

因為之前還有些OB棉條庫存,放久了也不好,是要適時的用掉,因此我就會把TAMPEX的S號導管保留,拿來當作OB的導管

2015-07-14 19.00.58.jpg 

就像這樣子,因為TAMPAX Pocket這款導管是伸縮式的,所以包裝外觀會很像餅乾捲

也因為導管開口大,所以洗過後擦乾,就又可以放新的棉條進去重複使用

所以我就會把OB棉條塑膠套拆下,手要小心不要碰到棉條,然後把棉線拉長,塞到下面那截管子中間

組合好後,就可以用導管輕鬆的使用OB棉條,而且不沾手唷,

只需要再把導管清洗乾淨,並把水分拭乾,下次使用前也要再洗一次並擦乾,這樣就可以囉


目前好像只看過這款棉條導管開口有這麼大,而且現在新款的屁股還有縮小一點,

因此最好是買大size的導管,例如super或是super plus,剛好放OB的棉條


上個月去日本有買當地的棉條,如果有特別折扣的話,換算下來一根大約4元NTD,建議可以趁現在日幣還便宜,打包一些回家,或是請朋友幫忙帶,但這個的size有點大,托買會比較不好意思XD,除非朋友的行李箱超大,也還放的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條 月亮杯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