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我們要去登記的前兩天,你問我:

「如果以後你遇到條件更好的人呢?

例如很會賺錢,物質條件也很好,開好車住好房子,很聰明,有智慧,甚至也有接觸一點身心靈呢?」
 

我說:

「2016年初我去義大利玩時,逛了很多名牌店,

看到很多很棒的皮夾,皮料好、質感好,設計也不錯,

我雖然買得起,但我知道我不需要那些皮夾,所以我選擇不把它們帶回家,放回去純欣賞就好。

因為我已經有皮夾了,它很美也很好用而且是我那時精心挑選的,

所以那些很漂亮的皮夾可以放回去等待適合它們的人。

套在人的身上也是,條件更好的人不一定適合我,

他們很好不代表我一定就要帶回家或是在一起。

而我很清楚,我深愛的人是你」


於是你哭了。

對自我價值感到不安、擔心被取代的那個你哭了。

這是我對你說過最真摯的情話之一。

 

--

寶貝,你是無可取代的,我們磨合的過程如此獨一無二,

就是要我們先把親密關係負面劇情都先演過一次後,這樣都還是能相愛,願意給彼此機會相處,那麼就該是我們陪伴彼此度過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