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YA片,很像變形金剛五還是哪集,就是一樣有個很會修變形金剛的小女孩,是說現在美國英雄片們的接班人都要用年輕女孩這樣嗎?
據說第一集非常非常的好看,除了特效之外劇情
也挺有深度的,所以有人說他看了3次,第二集一定要看的,因此我帶著朝聖的心來看這部電影。看完後覺得這仍然是部很好萊塢式的英雄片,只不過主角是黑人以及年輕女孩,不是白人男性。中國也不是壞蛋,而是美國(跟世界)的超級幫手,整個就是非常的政治正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戶外

這部片的可取之處就是特效非常得好,讓我都想要試試看能否靠身體及大腦掌控一個鐵甲機器人。
雖然是英雄片,但是片中不斷地強調:「we are family」,也就是不可能單靠一個人拯救世界,就連機器人也得靠兩個以上的人的腦波才能控制,關於跟夥伴的腦波合一,而必須經歷他心中最黑暗痛苦的那一面,是相當有趣的。而且不管對方有多討厭,上了戰場後,大家都在同一線,就再也沒什麼妳我之分才對。
如果是超能力者,或是常常靜坐腦力開發很強的人,不知道是否就有辦法獨自掌控?
這類問題第一集據說也探討比較多,所以,第二集就看看機器人、怪獸跟特效吧。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太平洋2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