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真是太可愛的電影
看得我們不時抱在一起嬉鬧
但後面又看到感動淚流
女主角榮倉奈奈笑容顏值超爆表

「婚姻有時不需要太努力」
若努力為了符合家族的需求反而失去愛的初衷
男人看起來堅強但其實常常很玻璃心,不會表達自己最終只會習得逃避,裂痕就這樣一點一點累積,心裡只有傷痕忘記愛情,最後太太暴走離開還搞不清楚為何

「人生有上坡道、下坡道跟沒想到」
有時候結果不如預期只是必然
來地球不過就是訓練接納無常的能力
順境與逆境是一體兩面
誰知道現在的順境是否埋下自大的禍根
誰又知道逆境是否將讓人轉骨跳躍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古人記載如此久,可這智慧每人得用數十年才能參透

「今晚的月色真美」
有時候對方說著無法理解的語言,甚至著急生氣,也許她只是想表達「我愛妳」這事。
你是否能接受用不同方式說愛?
若聽懂了還需要怒火相對嗎?

———
我生氣時,太太常會先抱我然後搓搓我的頭說:
「哎唷,妳看,都長角了(笑)」
「⋯⋯😤(瞪)」

 

----

「婚姻就是就算遇到崎嶇難行的路,只要牽著肚子一起走(咦),一切都沒問題了。」
Areal Liu:我可是花這麼多錢把自己的肚子吃胖讓妳好握呢~連臉都胖了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